> 快船动态 > 马刺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6分10板完胜格里芬 半残扣篮王难敌老石佛

2012年05月16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邓肯单打格里芬
邓肯单打格里芬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08-92的比分战胜了快船,大比分以1-0领先。在联盟新老两代大前锋的对决中,老将邓肯压倒了新生代但是受到伤病拖累的格里芬。

  格里芬今天出场了28分钟24秒,出手了17次命中了7个进球,最终得到了15分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邓肯表现的比格里芬更加出色,他全场出战了34分钟51秒,20投12中拿到了26分,抢到了10个篮板球,送出了2次助攻和2次封盖。除了助攻之外,邓肯其他方面都比格里芬更加出色。

组图:马刺VS快船 保罗挑帕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当然必须说明白的是,今天这个格里芬并不是一个健康的扣篮王,膝盖的伤病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他在球场上失去了自己的爆发力。

  比赛开始两个球队都以进攻为主,格里芬和邓肯也都投入到了攻击大潮中。首节格里芬拿下了6分,3个进球中有2个是直接轰击篮筐的扣篮。对面的邓肯同样拿下了6分,同样进了3个球,不过有2个跳投和1个上篮。到了第二节格里芬再拿下2分,邓肯则是再拿下4分。

  上半场邓肯和格里芬基本上算是势均力敌,格里芬11投5中拿下了10分5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邓肯11投6中拿下了12分3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邓肯多得了2分命中率稍高一些,格里芬的篮板效率更高一些,不过都不算很大的差距。

  真正让两个人拉开差距的是比赛的第三节,在这一节邓肯依然保持了相当高的效率,而格里芬腿伤的影响却逐渐显示出来了,他在球场上显得步履蹒跚,脚步沉重,所以进攻效率也明显下滑。

  在比赛的第三节格里芬一共出手了6次,但是只命中了1个进球,所以三节下来只有12分入账。在自己进攻力下降的情况下,格里芬更多的是创造机会帮助队友得分,他单节送出了3次助攻,抢到了3个篮板球。

  邓肯则不然,他这一节继续保持了强大的进攻,单节7投4中拿下了8分,三节下来后的20分已经和格里芬拉开了一定的差距,并且在第四节又拿下了6分,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