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华德首次回应裁员 否认辱骂没法让所有人满意

2012年05月17日09: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N中和

  本报讯 正在为伦敦奥运会全力备战的中国男篮,在封闭集训了近两个月之后,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从昨日起,他们在山东和来访的美国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邓家军三期”首次公开亮相。对于裁员问题,邓华德首次做出回应:我没法让所有人都满意,2008年尤纳斯也被质疑过。

  称2008年尤纳斯也遭质疑

  “请大家多问关于球队训练备战的问题。”在记者进入球馆之前,领队张雄特地跟记者打了招呼。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显然不止于此。“裁员也是备战的一方面嘛,我们明白的。”不知道哪个记者回了一句。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国家队提前裁掉了三名队员,其中西热力江和李晓旭的离队招致了新疆和辽宁两家俱乐部的公开炮轰,认为邓华德明显有公报私仇的嫌疑,依据就是他在刚刚过去的2011-2012赛季初期就被新疆解雇,而其在CBA联赛执教期间一直与辽宁队的将帅口角不断。于是,这一次国家队的公开亮相,队内气氛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面对如此多的质疑,邓华德的表现早就只剩下淡定,“这不影响我,这对这个工作而言太正常了,你无法让所有的人满意。”不知道是不是篮协领导在跟他聊天的时候聊到了2008年时候的尤纳斯,邓华德也特地提到了尤纳斯,“2008年的时候媒体也是这样对待尤纳斯的,临近奥运会前他承受了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是现在呢?大家都很喜欢尤纳斯。对于外籍教练来说,这种事情几乎是如影随形的。很遗憾有些人在编造故事,不属实,但这也是我无法控制的。我们只是专注于如何做好准备,并不让我惊讶,这在尤纳斯身上也发生过,我觉得这挺正常的。”

  坚决否认辱骂队员

  针对之前网络上种种传言,尤其是说他辱骂队员的说法,他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很遗憾,有些人写的故事一点都不属实,但这也是我没法控制的,我不会害怕,也不会惊讶。你们也看到了,韩德君现在的体形看起来很不错,他练得很努力,我不知道那些故事的来源是哪里,但这些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不在乎你们怎么说我,你们应该写写他,给他的努力一些表扬,我为他感到自豪!”

  在谈到易建联归期的问题时,很谨慎的邓华德将难题抛给了领队张雄:“嗨,我能回答这个问题吗?”张雄乐了:“你定!”老邓这才透露道,包括这三场热身赛和之后前往澳大利亚的拉练,阿联都不会归队参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