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票选西甲红黑榜:梅西MVP 皇马中场头号水货

01-最佳阵容
1/9

01-最佳阵容

2012年05月18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正是落下大幕,按照惯例西媒也开始进行了本赛季联赛各项最佳的评选。《马卡报》则率先通过网络进行了一轮网络投票,由网民选举出的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进球,进步最大球员,最佳管理者、最大水货、进步最快球队以及最令人失望球队。在最佳阵容中,皇马和巴萨共占9席,打造出史上最强冠军的穆里尼奥成为最佳教练,巴普蒂斯塔的倒钩绝杀被评为最佳进球,皇马的沙欣被认为是头号水货,而惨遭降级的潜水艇则令人扼腕。

  最佳阵容(3-4-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哈维-马丁内斯/哈维、哈维-阿隆索、厄齐尔、伊涅斯塔/梅西、法尔考、C罗

  在组成最佳阵容的11人中,皇马和巴萨继续保持垄断地位,西超两强合计贡献9人,而皇马则有五员猛将入选力压巴萨成为最大赢家。虽然没有拿到萨莫拉奖,但是卡西还是力压巴尔德斯成为最佳门将;后防线上的正牌中卫只有普约尔一人,而被穆里尼奥改造成中卫的拉莫斯以及同样被贝尔萨改造成中卫的哈维-马丁内斯与巴萨狮王一起组成最佳防线。而皇马和巴萨的大脑,以及联赛助攻王厄齐尔加上小白共同组成了最佳中场;锋线上连续两个赛季“40+”进球的C罗与刷新西甲金靴纪录的梅西联袂马竞前锋法尔考组成最犀利三叉戟。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