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第一空霸拒赴曼城 蓝月亮飞翼或1000万离队

2012年05月19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上个月,英国《太阳报》曾曝料称曼城将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签下西班牙高中锋洛伦特,但是毕尔巴鄂当家射手昨天表示自己从没有和曼城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同时透露他将和俱乐部续约,继续在圣马梅斯球场效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曼城的几大射手能够确保留队的只有阿奎罗和巴洛特利,前者是曼城赛季最佳,并且攻入了绝杀QPR的冠军球,而巴神已经得到曼奇尼的口头承诺,说他“101%会留在曼城”。至于其他几人,阿德巴约和圣克鲁斯基本确定将在夏季完成永久转会,哲科离开球队也已成为共识,唯独特维斯的前景比较微妙,野兽在更衣室内威望颇高,但毕竟曾与曼奇尼撕破脸,有消息称如果有球队愿意出资2500万,曼城就会甩卖特维斯。如此一来,曼城豪华的锋线群可能只剩下2人还在。

  基于这样的背景,曼城才有意签下洛伦特。本赛季,洛伦特表现神勇,51场比赛进29球,进球率高达56.9%,尤其在同曼联的欧联杯16强淘汰赛中,洛伦特主客场两回合均有进球,帮助球队总比分5比3淘汰红魔。之前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指出,双方俱乐部的代表已经进行了深度接触,谈判已经进入到了合同的细节部分。据悉,曼城为洛伦特提供的是一份五年的合同,周薪高达20万英镑,转会费则为3000万英镑。

  但西甲空霸否认了一切传闻,他在周五表示:“这都是假的,报纸这么报道是为了提高销量,我理解这样的行为,但我要强调,这些消息都是不真实的。我没有和曼城或是其它任何一家俱乐部谈判,我喜欢毕尔巴鄂,俱乐部已经给我送上了一份新合同,我们正在谈。”

  另据《镜报》报道,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已经在考虑离队,原因是他落选了霍奇森的23人欧洲杯大名单,这让约翰逊无比失望。这名24岁的飞翼认为,自己在曼城的上场时间太少是落选的主要原因,《镜报》称他可能会以1000万英镑身价加盟桑德兰。

  本赛季,约翰逊只为曼城首发了10场英超比赛,最近一次先发还要追溯到三月份,曼城同纽卡斯尔和QPR的最后两轮,约翰逊甚至没能入围大名单。雪上加霜的是,曼城距离里尔边锋哈扎德已经非常近,这让约翰逊感到在伊蒂哈德前途渺茫。半年之前,约翰逊刚和曼城签下了一纸五年合约,周薪7万英镑,如果这笔清洗成功,那么多少能缓解一些因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给曼城带来的压力。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