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上海客场高奏凯 武汉松江豪取四连胜

2012年05月19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再起硝烟,16支参赛诸侯在全国八大赛区展开对话,北京八喜在石景山不敌郑雄挂帅的武汉卓尔,武汉卓尔凭借姜胜的进球帮助球队豪取四连胜,沈阳沈北在沈阳体育学院与北京理工的较量中,两支球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握手言和。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客场完胜副班长呼和浩特东进,继续领跑积分榜,延边长白虎惨遭成都谢菲联逆转,天津松江小胜重庆FC取得四连胜。湖南浏阳河在主场力克哈尔滨松北毅腾。福建骏豪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出现一边倒的态势,重庆力帆外援布兰登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将重庆力帆逐渐带出保级圈。晚场进行的广东德比中,广东日之泉做客宝安体育场2-2战平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2-2广东日之

  稍晚进行的一场广东德比中,白巫师率领的深圳红钻在宝安体育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队各入两球握手言和。加瓦农梅开二度,李健和黄隆分别建功,此役过后,曹阳率领的广东日之泉在战平深圳红钻之后结束了尴尬的三连败。此役过后,广东日之泉十轮比赛过后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

  北京八喜0-1武汉卓尔

  北京八喜没能够延在呼和浩特体育场那样的好运气,尽管两队在开局阶段都没有打出真正的进攻气势,而是采取了试探对手的战术,但在上半场第十分钟时,武汉卓尔球员姜胜利用外援维森特的头球助攻,后者趁乱打入一球。凭借这粒进球,武汉卓尔客场一球小胜北京八喜,这也是武汉卓尔取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战绩。同时,也没有让远道而来的汉军球迷所失望,截止目前,武汉卓尔在战罢十轮之后,取得了6胜2平2负积20分的成绩,冲超形势突现曙光。

  福建骏豪2-3重庆力帆

  福建骏豪主场面对重庆力帆没能够延续前几轮那么好的运气,凭借客队外援布兰登的帽子戏法,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战胜福建骏豪,取得两连胜。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阵中两名球员韩燕鸣和张松先后吃到红牌。

  黄世博和李超尽管为福建骏豪先后破门,但仍旧无法将比分继续改写,十轮战罢之后,福建骏豪在中甲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九位。而重庆力帆依靠布兰登的发挥已经从积分榜升到第十二位,逐渐退出保级圈。

  沈阳沈北1-1北京理工

  这是沈阳沈北换帅之后的第二个主场比赛,比赛在下午十五点准时鸣哨,由于队内核心球员何塞在赛前训练中不慎受伤,顶替巴西人出场的穆斯塔法依旧没有赢得主场球迷的支持,两队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交战中,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1胜1平保持不败。在炒掉主帅阿里汉之后,李铮执教的两场比赛中已经为球队拿到4分,球队的精神面貌也让球迷看到了球队正在往正常的轨道上行走。

  上半场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势,但都没有把机会化为进球,下半场两队交换场地,韩光辉率先帮助北京理工取得领先,随后,沈阳沈北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攻门,对方球员禁区用手挡住皮球,被当值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给沈阳沈北一粒点球。李星灿不负众望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中,沈北进球功臣李星灿一次恶意犯规同样领到红牌,两队也都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只能带着一分离开沈阳体育学院。

  湖南浏阳河2-1哈尔滨松北毅腾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两支球队的进攻线都有得分好手,主场作战的湖南浏阳河拥有马丁内斯和董方卓的压阵,而前来拜访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则拥有罗德里格这样的得分机器,由于湖南浏阳河在最近联赛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并不是令湖南球迷所满意,张旭头顶上的压力自然不比比人轻松,所以主场迎战升班马是一次不错的救赎计划。

  在比赛开始之后,在欧洲闯荡多年的董方卓率先破门为湖南浏阳河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哈尔滨松北毅腾外援罗德里格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夕扳平比分,两支球队平分秋色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开场不久之后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外援里卡多打入一球只可惜越位在先,随后路姜的大门打到哈尔滨松北毅腾球员手臂被判罚点球,马丁内斯冷静将勺子点球送入网窝,湖南浏阳河再次领先。随后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球员也获得一些进攻机会,但无力回天,只能接受客场输球的苦果回到哈尔滨,而凭借两员大将的进球,湖南浏阳河主场2-1战胜哈尔滨松北毅腾,保持着对阵升班马不败的战绩。

  天津松江1-0重庆FC

  团泊洼足球场俨然成为了松江将士的福地,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十轮比赛中,面对升班马重庆FC的比赛中,凭借荣宇第三分钟的世界波破门,主场1-0小胜重庆FC,与武汉卓尔同样取得了骄人的四连胜。同时,进球功臣荣宇也成为了进球率较高的球员,在四场比赛打入四球直接为球队换来了12分。

  在荣宇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之后,领先后的松江继续压制对手,频繁多次觅得机会向重庆城池狂轰滥炸,但无奈重庆FC门将国威神勇发挥一次次的拒绝了对手的进攻。

  延边长白虎2-3成都谢菲联

  延边长白虎又输球了,贵为中甲老牌劲旅。此前的长白虎的霸气与现如今相比已经荡然无存,尽管洪珍燮和崔仁先后进球但都无力帮助球队创造奇迹。两度领先到对手两度将比分扳平,直至对手完成致命的一击,恐怕作为延边主帅的郑相龙也无法向一如既往的支持着他们的球迷交代。

  截至目前为止,延边长白虎十轮比赛结束之后仅积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下轮延边长白虎将客场挑战本赛季黑马北京理工大学生。

  呼和浩特东进1-3上海特莱士

  呼和浩特东进依旧与赛季首胜无缘,面对中甲领头羊上海特莱士的挑战,呼和浩特东进自知本赛季的实力远不及远道而来的中国曼联,但经过90分钟的比赛说明,呼和浩特东进主场1-3不出意外的输给了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同时,也终结了自中甲联赛两支球队有战史以来,首次输给上海特莱士。

  上半场比赛开局阶段,吕文君率先打入一球,随后下半场比赛中,武磊的进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随后上海特莱士外援阿多染红离场的情况下,呼和浩特东进依旧延续着噩梦,上海东亚球员打入第三球锁定胜局,此后,呼和浩特东进外援李吉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仍旧无法改写比分的事实。此役过后,呼和浩特东进继续排名垫底,保级警报提前拉响。(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