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我们难过我们不服! 全德国都在为拜仁哭泣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5月20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45,万众瞩目的11-12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对阵双方为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建树。下半时,穆勒、德罗巴分别为主客队攻进一球,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再无进球。点球大战,切尔西5罚4中,拜仁5罚3中。如此一来,拜仁在主场将冠军拱手送出。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直奔主题,以“点球失利!拜仁,我们为你哭泣!”为标题,报道了全场比赛:不,不,不!拜仁在输掉了欧冠决赛!在一场主场作战的决赛中,因为罗本、奥利奇和施魏因施泰格罚丢点球,拜仁在最终不敌对手,丢掉了冠军。难过,不服,英国人在欢呼,慕尼黑人则留下了泪水。在罗本罚丢点球之后,紧张的气氛依旧弥漫在拜仁阵中,他们输掉了点球大战,蓝军获得了胜利。不应该,这实在不是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