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不敢相信德罗巴来中国 切尔西不死小强

2012年05月20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打门!”又闻熟悉的黄健翔标志性的解说,不过6年前那场激情四射的世界杯1/8决赛(意大利VS澳大利亚)后淡出解说圈的黄健翔如今越来越理性,解说拜仁VS切尔西欧冠决赛期间妙语连珠、引人入胜。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当第88分钟德罗巴头球扳平比分后,才高兴了5分钟的拜仁蔫了,黄健翔说:“切尔西是打不死的小强!他们从起初的平静的心态转为了恐惧,却不到5分钟时间久扳平了比分,真是史诗般的荡气回肠!德罗巴的这一球足以让俱乐部的球迷骄傲!”很快90分钟常规时间比赛战毕,黄健翔不忘调侃:“赶紧上厕所!”

  进入加时赛,托雷斯在禁区边缘被博阿滕放倒,黄健翔认为裁判哨软、这是个点球:“博阿滕的这一个动作可以吹犯规,也可以吹点球,托雷斯确确实实的倒在了拜仁的禁区之内,而且托雷斯突破的时候,博阿滕确实踢到了人家的立足脚,应该吹!”当看到奥利奇登场后,黄健翔戏言:“原来足球都不是踢的,是上天安排的。刚刚换上来的奥利奇在禁区内的杀伤力是够吓人的,但他的头型却像是《丁丁历险记》里面的丁丁。今天托雷斯状态太好,他就是切尔西埋在拜仁后防线上的一颗炸弹。”

  随着加时赛的进行,从前解说德甲的黄健翔显得有些不安:“德国的主战坦克已经没油了,哎呀……裁判干脆直接吹了、开始踢点球大战吧,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最后这15分钟还能进球吗?我要是知道我就是上帝了,就像刚才我根本不会预料到德罗巴88分钟会进球啊,我本以为这会儿咱们应该回家暖暖的睡在被窝上了”

  当拜仁在点球大战中告负,黄健翔对这场伟大的比赛点评道:“点球大战,诺伊尔延续着自己的神奇,而德罗巴注定要成为他一个人的决赛啊,今年是伦敦奥运会,所以让一支伦敦的球队拿了冠军。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了体育的伟大,切尔西夺冠这一刻,就算是穆里尼奥看到了也会高兴的!因为这是一支他带过的球队,他留下的班底。至于德罗巴,我真不敢相信这个球员夏天会来中国踢球,全世界有太多的豪门想要请他了,他的斗志就像是24岁那样,切尔西的队员在经验和意志力上完全不输给德国人。”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