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挖英超两星恐花6000万 穆帅钦点卡卡接班人

2012年05月20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挖伊万诺维奇和莫德里奇
皇马挖伊万诺维奇和莫德里奇

  本周五,穆里尼奥和自己的教练团队进行了聚餐,随后他们各自告别将开始度假,这也宣告本赛季皇马的各项工作暂告一个段落。不过穆里尼奥今夏并不能享受太多的假期,除了要制定球队下赛季的备战计划外,还要重点在转会市场上考察引援的人选。《马卡报》周五在封面给出了皇马今夏挖角的两大目标,切尔西的后卫伊万诺维奇和热刺的中场莫德里奇,都是来自伦敦的球队。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皇马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但这座奖杯无法让穆里尼奥满足,他希望引进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球员,进一步加强皇马的实力,下赛季继续向欧冠奖杯冲击。由于曾经执教过切尔西的缘故,穆里尼奥对英超球员的风格颇为青睐,而且在身体、速度和力量上都非常自己战术的要求,现在皇马阵容中的C罗、阿隆索、阿韦洛亚和卡瓦略都曾在英超效力过。如今,穆帅打算让皇马队内拥有更多的英超元素。

  卡瓦略可能今夏离队,穆帅下赛季恐怕将沿用拉莫斯和佩佩的中卫组合,所以皇马有必要引进一名右后卫与阿韦洛亚进行轮换,此前多人和皇马传出过绯闻,包括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和博辛瓦,阿贾克斯的范德维尔、热刺的沃克尔、多特蒙德的皮什切克和利物浦的格伦-约翰逊等,如今《马卡报》透露,伊万诺维奇成为了伯纳乌的首选。伊万诺维奇的防守能力和身体条件都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他右后卫和中卫都能胜任,这是他吸引皇马的重要原因,而穆里尼奥已经与塞尔维亚人进行了接触,询问他加盟皇马的意向。考虑到伊万诺维奇已经28岁,皇马的最高出价为2000万欧元,不知道这个价格能否说服切尔西放人。

  皇马的另一个目标就是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一旦卡卡今夏离队,穆帅将把这位“巴尔干的克鲁伊夫”当做巴西人的最佳替身。原本去年皇马就有意挖角莫德里奇,但热刺老板却拒绝放人,在球员本人去意已决的情况下,老雷德克纳普最终说服莫德里奇留在队中。由于热刺下赛季无法踢欧冠,俱乐部很可能今夏卖掉莫德里奇,不过皇马需要曼联和切尔西的竞争。

  《马卡报》认为,26岁的莫德里奇的身价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而皇马也有自己的求购方案,就是用拉斯-迪亚拉加现金进行交易,就看热刺方面的态度如何。此前皇马曾把范德法特低价卖给热刺,两家俱乐部关系还是不错,而且拉斯-迪亚拉也是老雷希望得到的球员。如果皇马只能用现金交易莫德里奇的话,加上挖角伊万诺维奇的费用,买两人的投入估计得达到6000万欧元。

  当然一旦求购莫德里奇不成,皇马还有其他的备胎人选,包括圣保罗的小卢卡斯,里斯本竞技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以及安德莱赫特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至于卡卡,他在皇马的生涯进入了倒计时,《队报》称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出价2500万求购巴西人,这和皇马的心理价位只差500万。现在除了法甲豪门外,卡卡并没有别的买家,加上巴黎方面许诺给卡卡高薪,而且还有恩师安切洛蒂的邀请,巴黎圣日耳曼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卡卡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