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本赛季自己打10分 巴萨时代终结不想比梅西

2012年05月22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罗接受专访 

  C罗在诺坎普的进球,使得皇马2比1客场战胜巴萨,这个进球使得皇马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奖杯。在接受《阿斯报》和《马卡报》联合专访时,C罗豪言他已经终结了巴萨的梦三时代。同时C罗信誓旦旦的宣称,他会在两年内率领皇马赢得欧冠奖杯。弗格森和穆里尼奥谁更出色?C罗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记者:你完成了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打进了60个球,赢得了联赛冠军,你给自己打几分?

  C罗:在个人角度上,我会给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打10分。在球队层面上,我会打9分,因为我们还想要赢得其他奖杯,比如欧冠。

  记者:你谈到了欧冠。什么使得皇马最终无缘决赛?

  C罗:点球大战。卡卡、拉莫斯和我都失手了,在踢丢那么多点球之后,是不可能晋级欧冠决赛的。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下半场差多了,也许我们是在为国家德比还债。我不想找借口,但在对阵拜仁的下半场中,我们感到很疲惫。不过无论怎么说,哪怕拜仁输掉了决赛,他们仍然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有着伟大的教练,他们配得上晋级决赛。

  记者:你的意思是,赛程的不同使得对手受益?

  C罗:一周内踢两场这种比赛并不好,对球员的体能和心理而言都不好。如果能找到解决问题方法的话,我会很开心,我们拭目以待吧。

  记者:你终结了巴萨时代吗?

  C罗:我认为是这样的。我们终结了联赛无冠魔咒,而且取得了9分的巨大优势。不过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因为巴萨和我们都有着伟大的球队。也许我们也可以连续赢得多个联赛冠军,就像巴萨所做到的那样。

  记者:瓜迪奥拉的离去,对巴萨而言意味着什么?

  C罗:瓜迪奥拉在巴萨有着伟大的成就,他应当被怀念,我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记者:在赢得国王杯和联赛奖杯之后,你明白皇马对第十座欧冠奖杯有多么渴望吗?

  C罗:我们今年非常接近,但现在必须保持冷静。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内,第十座欧冠奖杯会到来的。我们都知道,所有人都把精力集中在了赢得欧冠上。这在马德里的大街上都能看出来,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