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苏重回三甲 鲁沪保级区徘徊(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5月23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里”来“李”往的恒大再次蝉联第一,打破赛季客场不胜魔咒的国安升至第2名,状态回暖的舜天名列第三。曾经的中超霸主鲁能第14名、工夫在“场”外的上海申花第15名,两支前冠军球队都沦陷为保级而战。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5月20日晚的中超首尾大战,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凭借郜林的头球1-0击败青岛中能。虽然只是1-0小胜,但里皮还是迎来了他执教中超球队的开门红。将里皮运作来中国,是恒大又一次成功的营销手段,举世关注恒大新帅首秀,外媒甚至惊呼:“亚洲切尔西”来了!李章洙时代的恒大实力在中超就是独占鳌头的,里皮时代的恒大实力或将更上层楼,毕竟世界杯冠军教头不只会拿高薪,还会凭其影响力引进更高质量的外援。在中超,许老板的大方砸钱,豪援的大胆引进,高额的赢球奖金,豪华的阵容,其他球队都望尘莫及。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