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体10年庆典体坛明星云集 姚明徐根宝获奖(图)

上海市副市长为姚明徐根宝颁奖
1/14

上海市副市长为姚明徐根宝颁奖

2012年05月24日09: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十周年庆典,姚明领衔全明星阵容到场祝贺。虽然位于浦东外高桥的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与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但各路明星几乎都提前赶到,在红毯秀、主题仪式、明星足球赛等庆典环节都充分表现出对《东方体育日报》的喜爱。

  姚明、徐根宝两位中国体坛重量级人物获得“东方体育杰出贡献奖”,王励勤、王后军、吴金贵、成耀东、孙雯、刘军、李秋平、刘越、徐咏等体坛明星受聘“东方体育特约观察员”。上海足坛人士隋国扬、戴春华、卫平、周军、奚志康、于涛、邵坚毅、可可维奇、孙吉、毛毅军、李诚铭、蔡建林、李晓、张勇、王珂、林国荣等集体捧场;东方男篮俱乐部官员张驰、钱安珂带着主教练帕纳吉奥前来;九球天后潘晓婷、奥运火炬手金晶、上海游泳名将徐妍玮、击剑王子叶冲,棋界名宿单霞丽和曹志林等近60位在沪体坛明星几乎无一缺席。

  正在紧张备战奥运的刘翔、林丹、刘炜,不在上海的丁俊晖、常昊、范志毅、谢晖、孙祥、郜林,申花球星阿内尔卡等人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也各自通过视频为《东方体育日报》送上了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