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曝德罗巴已草签申花 恒大放行七国脚

01德罗巴
1/5

01德罗巴

2012年05月24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魔兽德罗巴距离上海申花已经越来越近,近日有知情人透露申花已经草签魔兽。国际足坛的商标榜上,广州恒大榜上有名位列第35位,这亦是国际足坛对中国足球的认可。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中超早报。

  曝德罗巴已草签上海申花

  在切尔西队夺得队史首座欧冠后,德罗巴便宣布离队。至于他的下一站,众多人都猜测是上海申花队。上海申花队开出的25万英镑周薪,对德罗巴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杀伤力。据悉,上海申花方面已经同德罗巴草签了合同。不过,缘于德罗巴同切尔西队之间的合同,要到6月30日时方能到期。故而,上海申花队暂时还不会宣布同德罗巴签约的事宜。待得6月30日后,上海申花方面将正式同德罗巴签订合同。德罗巴加盟后同阿内尔卡组成的超级锋线,无疑是中超下半赛季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