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步行者首发PK:詹韦火爆 印城内线待发挥

01小前锋
1/5

01小前锋

2012年05月24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菜半碟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与步行者的第六场比赛将在印第安纳举行。上一场,格兰杰的意外受伤,使得局面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热火大胜步行者,率先抢到赛点。本场比赛,热火肯定想一鼓作气将拿下步行者。坐拥主场之利的步行者自然也不会束手就擒。热火队哈斯勒怒与皮特曼两人的禁赛对球队的影响,以及格兰杰伤病的严重程度会是影响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

  小前锋:詹姆斯PK格兰杰

  詹姆斯这两场打出了神级数据,而且在关键时刻也很给力。格兰杰的实力与詹姆斯还是有不小差距,再加上格兰杰上一场脚踝受伤。虽然格兰杰声称一定会出战,但伤病对它状态的影响有多大还是个疑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格兰杰的回归起码可以鼓舞步行者的士气,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是像上一场那样,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