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德甲亚洲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大世姐弟恋年底完婚 未来不排除加盟韩国联赛

2012年05月24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截屏图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眼泪,是绝大多数球迷对“朝鲜鲁尼”郑大世的第一印象,但你肯定不会想到这个侨居日本的朝鲜球员除了爱国,对于自己的未来生活一直在打算。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郑大世在泰国曼谷向媒体宣布,他将与相恋5年的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据郑大世向记者们介绍说恋人是比自己年长一岁的正宗老乡,都属于旅日朝侨。

  对于朝鲜足球的了解,我们更多的是从到中国踢球的朝鲜队员那里了解到的。中国俱乐部使用朝鲜球员作为外援的主要原因是朝鲜球员身价不高,作风顽强,好管理。这些朝鲜球员到中国后,从未在训练场上迟到过,更没有喝酒泡吧等习惯,虽然朝鲜球员在朝鲜国内不能算职业球员,但他们却拥有堪与欧洲职业球员相媲美的职业素养。

  作为朝鲜足球旗帜人物的郑大世,在个人生活方面也是如此。虽然多次来中国比赛,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女友,对方均回避作答。直到近日,郑大世在泰国参加慈善比赛的时候,面对韩国媒体突然宣布婚期,事实上他仅是在去年越南参加友谊赛时才宣布已经有女朋友。

  随着婚期的宣布,郑大世也全盘托出了与女友的点滴。据悉,双方是在2007年通过日本朝鲜大学的朋友介绍认识,并随后确定恋爱关系。两人的身世背景大致相同,均为旅日朝侨后裔。2010年,德国世界杯之后两队多次长途约会,以解相思之苦。在经过慎重考虑并重复长辈的同意的基础上,郑大世决定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举行婚礼。

  世界杯赛上场的眼泪似乎成为他的标志。不过那不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流下眼泪。2008年郑大世第一次入选朝鲜队,在对日本的比赛前,他同样在朝鲜国歌歌声响起的时候留下眼泪。在他离开日本联赛前往波鸿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同样泪洒赛场。在韩国媒体的眼中,郑大世是一个有责任心,充满爱心的好男人。

  伴随着科隆队的不幸降级,郑大世不得不重返德乙从头再来。对此,郑大世也流露出想到K联赛踢球的愿望,“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自己有可能投奔韩国联赛踢球。这可能是由于现在K联赛的条件大为改观的缘由。”在媒体看来,这应该是一个即将结婚男人想稳定下来的打算。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