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皮波或赴芝加哥淘金 伊布替身惨遭米兰抛弃

2012年05月24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大幕落下,但因扎吉最后一战破门后含泪亲吻球衣的画面,仿佛犹在米兰球迷眼前。宣布离开米兰之后,因扎吉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尽管《慢镜头》认为因扎吉仍有可能与米兰续约,不过《全市场》称因扎吉已经接受了芝加哥火焰队开出的两年合同,即将去美国大联盟淘金。更多意甲新闻>>

  因扎吉曾300次代表米兰出战,联赛最后一轮,米兰主场迎战诺瓦拉,因扎吉打入了本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也极有可能是他在米兰的最后一个联赛进球。《慢镜头》披露,加利亚尼方面并没有挽留因扎吉的意图,但因扎吉还在评估各份邀约,如果最终没有一个令其满意的东家,不排除因扎吉与米兰续约的可能。

  不过《全市场》的报道给米兰球迷泼了一盆冷水,称芝加哥火焰为因扎吉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达到200万美元。合同到期之后,因扎吉可以直接进入球队管理层,担任青训部门经理。尽管芝加哥火焰高层宣称:“我们对因扎吉并没有兴趣,我们也从未同因扎吉或是其他的意甲球员联系过。”但《全市场》强调,对因扎吉有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洛杉矶银河、瓦斯科-达伽马都向超级皮波抛出了橄榄枝。

  因扎吉回归米兰已几无可能,另外一名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与米兰的缘分也到了尽头。米兰一月份从卡塔尼亚租借来马克西-洛佩斯,并且获得了阿根廷人的购买权。但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五名前锋,不需要再引进其他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在米兰的表现不错,但米兰不会买断他,阿奎拉尼也是一样。”《足球市场》透露,重返意甲的老牌强队都灵已向马克西-洛佩斯发出邀请。都灵主力前锋比安奇今夏可能会离开球队,老帅文图拉将技术全面的马克西-洛佩斯视为比安奇最合适的替代者。(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