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看点:前国脚领衔明星帮 魔鬼主场多

2012年05月25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将正式开打。首轮比赛将有16支球队捉对进行厮杀,其中中乙八强对阵民间八支草根球队。由于今年的足协杯实行了全新的准入规定,这让更多的球队获得了参赛权。因此,首轮的比赛也可谓是看点多多。

  新版足协杯能否获得肯定

  对于今年的足协杯来说,由于其放宽了准入制度,因此很多业余球队和大学生球队均获得了机会。本次入围的八支草根球队代表了目前业余联赛和大学生联赛的真实水准。首轮草根球队与中乙八支球队进行交锋,这将直接证明本次的全新规定是否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支持和肯定。除此之外,业余球队在民间拥有着较多的支持者,这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而足协杯参考英国足总杯的这个举措能否进一步激发业余球队的参与热情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同时,在比赛的质量上,能否得到大家的肯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方面。

  草根球队能否突围而出

  对于参加首轮比赛的草根球队来说,他们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业余联赛和大学生联赛的最高水准。很多球队虽然属于业余联赛,但是从他们的阵容实力和队员个人能力上来说,他们并不弱。因此首轮面对中乙的八支球队,他们的表现十分引人瞩目,在中乙球队的夹击下,他们能否突围而出值得我们关注。

  河北陕西欲打造魔鬼主场

  河北中基从开始征战中乙联赛以来,其主场的上座率就十分高。上赛季,虽然球队的主场氛围很“魔鬼”,但是碍于实力不强,球队一直没能在战绩上打出真正魔鬼主场的感觉。本赛季,球队进行了全面的调整,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因此配合着主场的魔鬼氛围,主场战绩优异的河北中基队完全配得上中乙魔鬼主场之称。目前,河北中基队本赛季在自己主场取得了全胜,以这样的状态迎来足协杯,球队主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对于河北中基队来说,陕西老城根队的主场也堪称魔鬼。陕西老城根主场的上座率自然不用多说,虽说如今球队主场的入场人数受到了限制,但是5000人的上座率在足协杯也是不容小觑。陕西主场氛围的魔鬼已经是众人皆知,而球队主场目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接下来他们将向足协杯首轮挑战者展示自身强悍的魔鬼氛围。

  前国脚高明领衔昔日足坛明星帮

  对于足协杯首轮赛事来说,除了比赛之外,很多人还可以一睹曾经活跃在足球圈内众多悍将的风采。这些球员或是退役或是由于伤病离开赛场,已经逐渐淡出了足球圈,但这一次将是他们再次回到公众视野的机会。近几年,许多业余球队吸纳了大量的退役明星队员和实力悍将。本次参赛的长春农商行队的主帅是前国奥和长春亚泰球员高明,队中还有部分从亚泰队退役的球员以及中国沙滩足球队现役国脚刘易斯,这样的一支球队真可谓是星光灿灿。除了长春农商行以外,大连龙卷风队也可为是星味十足,队中目前有郭辉、孙峰浩、戚晓光和吴昊鹏等曾经在国内足球圈小有名气的人物,本次的足协杯将让他们再次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