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为低估一菜鸟道歉 76人季后赛奇兵大度回应

2012年05月26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伦是76人季后赛的一大奇兵
阿伦是76人季后赛的一大奇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亨利-艾伯特撰文,公开向76人的菜鸟大前锋拉沃伊-阿伦进行了道歉——本赛季开打之前,ESPN对全联盟的球员进行了一次实力排名,他们当时把阿伦排在了第500位(榜单倒数第1)。

  有趣的是,拉沃伊-阿伦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成为了76人的一个奇兵。阿伦不仅在篮下极大的遏制了加内特,还在进攻端打的非常高效,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截至目前,阿伦出战了11场季后赛,场均数据为6.6分4.8板,投篮命中率为58%。事实上,他的场均登场时间还不足20分钟。

  毋庸置疑,ESPN当初的排名犯了极大的错误,他们显然极大低估了阿伦的潜力。今天的采访中,艾伯特就此向阿伦进行了公开的道歉。“我们去年夏天把你列在500强的最后一位,这的确很不妥,我能想象出你的内心感受。”艾伯特说。

  “我真的没太在意这个排名。我因此而得到了一点关注,这是我所喜欢的。在这个榜单出来之前,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所以,我不会太在意这个排名。”阿伦回答说。

  “你当时没有在内心发狠,鼓励自己努力去超越排在你前面的人?”艾伯特问。“没,没,真的没!”阿伦很真诚的说。

  这让艾伯特更加不好意思,他满脸歉意的对阿伦说:“当时我们让150人进行了投票,我们对所有球员进行了排名,我在此向你道歉,我们错了。”

  令人意外的是,阿伦竟很不在乎的回应:“这样挺好的,如果你们把我排在第482名,你说你会关注到我吗?显然不会。所以我得感谢你们。”

  “在这件事情上,你显得很大度。但我得告诉你,我和我的同事都在关注你的比赛,我们都在彼此讨论,并自责说我们干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艾伯特曝料道,“我们下一次可不能再犯错了,我向你保证,今年夏天的球员排名,你的排名将会比去年高出很多。”

  “我不会怪你们的,总得有人排在最后一位,何况榜单上的那些人还有很多人连上场机会都没有。”阿伦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