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季后赛梦游球员:公牛两将上榜 小霸王居首

1小斯
1/10

1小斯

2012年05月2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每年季后赛都会有一些球员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们梦游般的表现不但让球队老板后悔不已,甚至让球队也陷入被动。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本赛季季后赛十大梦游球员,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本赛季,斯塔德迈尔的每分钟薪水为11806美元,但是季后赛出战的4场比赛中,小斯只有15.3分、6.5篮板、0.8助攻的数据入账。“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这句话用在小斯身上十分合适。常规赛,“小霸王”被伤病拖累,幸好尼克斯闯进了季后赛,于是小斯还有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与热火队的系列赛,小斯莫名其妙的将怒气发泄到了灭火器的身上,这导致他手臂划伤,无法继续出战。冲动是魔鬼,这种对自己和球队不负责任的做法自然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