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冠王将士难堪大用 无拜仁德国队沦为欧洲二流

2012年05月27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队在缺少8名来自拜仁的国脚的情况下,客场3-5惨败于瑞士脚下,而瑞士则在欧预赛中连出线资格都没有获得。此外,几名来自本赛季“双冠王”多特蒙德的球员,本场比赛也均乏善可陈,不仅如此,胡梅尔斯和施梅尔策组成的后防线更是惨遭对手蹂躏,耻辱性的被灌5球。

  刚刚结束的赛季对于多特蒙德而言又是一次值得炫耀的赛季,不仅蝉联德甲冠军还获得了德国杯的冠军。球队阵中多名德国球员也在随后获得了勒夫的征兆,有很大希望代表德国队出征接下来的欧洲杯。而拜仁由于要打欧冠决赛的缘故,队中8名国脚尚未与德国队汇合,勒夫因此在左后卫位置上派出了施梅尔策顶替拉姆,中路由格策顶替施魏因斯泰格并将位置前移,在加上主力呼声颇高的中卫胡梅尔斯,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有3名多特蒙德的球员,而场下则坐着同样来自多特蒙德的京多安和斯文-本德。可见勒夫对于“多特帮”是颇为器重的。

  然而比赛开始后不久,施梅尔策就在对手逼迫下选择盲目的回传白送给对手一个角球。随后,瑞士利用德国队中场的失误,形成快速反击,巴内塔左路长驱直入随后直塞,球从赫韦德斯和默特萨克之前穿过,被德尔迪约克包抄打入。2分钟后,又是巴内塔的传中,这一次球则是从默特萨克和施梅尔策的中间穿过被德尔迪约克头球顶进球门。这两记进球中,身为中卫的胡梅尔斯均未出现在正确位置,而是他的队友不得不为其补位,于是被对手有针对性的打击,可以说这两次失球胡梅尔斯的责任重大,这也充分暴露了这名中卫热衷于进攻,往往“攻得上却回不来”的缺点。

  除了施梅尔策和胡梅尔斯给出了糟糕的表现之外,被誉为“德国梅西”的格策本场比赛也同样表现低迷,射门质量不高,尽管曾角球差点助攻克洛泽破门,但除此之外再无建树,下半场被队友换下。另外,替补登场的京多安以及斯文-本德同样没能担负起使球队振作的重任,在上场的时间内碌碌无为,徒留下一段苦涩的回忆。

  最近的两个赛季,多特蒙德确实已经化身为德甲赛场上一阵劲风,大有挑战拜仁德甲班霸地位的势头,可是在国家队这一层面,多特蒙德则可以说完败,不仅在入选人数上远不如拜仁,而且在球员实力上也可以说远逊于拜仁。如今一场惨败暴露出来的问题,或许也只有等拜仁众国脚归队之后才能弥补。但是这样一来,诸如京多安、斯文-本德这些国家队目前的边缘人,落选最终名单的可能也会大大增加。加上拜仁曾经为人诟病的中卫巴德施图贝尔本赛季表现稳定,胡梅尔斯能否成为勒夫心中的首发仍然存在疑问,而一旦拉姆确定继续在左路,那么施梅尔策也将成为牺牲品,届时恐怕只有格策一人能在德国队占据一席之地。多特蒙德要想在国家队层面领先拜仁也只能是痴人说梦。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