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主帅文加达盛赞球员 10人迸发出了12人力量

2012年05月28日09:54
来源:新商报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一个还算得上皆大欢喜的结果,赛后实德主帅文加达也在盛赞自己的球员:“我感觉场上不像是我们在10人打对手11人,而是像我们以12人打对手10人,在少一人的前提下,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般来说,文加达在赛后发布会上从来不会像很多中超主帅一样去附和对方主帅的说法,但昨天他开口就是同意马林的观点:“正像马导说的那样,我们两支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文加达认为,在前30分钟里,实德队的开局不够理想,而辽足则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不过纵观全场比赛,“两个队创造的机会多,尽管是平局,我们创造的机会稍微多一些。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实德队以少打多,我不想说11人打11人我们可能赢球或输掉比赛。但在少一个人的前提下,我们打出了漂亮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展示出惊人的体力,作为一名教练,我甚至感觉,我们场上是12人在打对手10人,在比赛中实德队球员的意志力受到激发,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文加达同样遗憾球队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我们已经5轮不败,今天只是遗憾少得了两分,希望在下一场比赛时,我们能把丢掉的分数争取回来。”不过文加达也对朱挺的冲动提出了批评,“在1比2落后的前提下,得到一张红牌是不可接受的,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文加达表示,为期3周的联赛间歇期已经开始,他将会留在大连和球队在一起,“我们短暂的休假之后,将开始集训。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开始的时候我们球队伤病较多,一度有6名主力球员有伤,直到我们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我们还有不少球员受伤病的困扰。但现在除了里卡多和李学鹏,权磊、阿德等球员都已经复出,我们选择的余地更多了。现在基本上能打比赛的球员都准备好了,随着联赛的推进,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