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国安申花演双杀 建业亚泰分别复仇

2012年05月29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2轮昨日战罢,山东鲁能2-1击败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不败,申花4-1大胜人和、国安2-1击败阿尔滨、舜天1-0中能分别完成双杀;建业3-0绿城、亚泰2-1富力分别复仇;另外宏运和申鑫两队反客为主,各以2-1比分击败实德和泰达。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少赛一场仍以不败战绩稳居榜首,国安和亚泰队以23分名列第二三位,积分榜前三位没有变化;本轮失利的大连两队仍位列积分榜最后两名。

  高迪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2-1广州恒大

  5月26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主场2:1力克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广州恒大队抓住机会,石鸿俊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频繁的向对方半场发动进攻。第13分钟,鲁能边路发动攻势,夏宁宁下底传中,高迪中路抢点推射得分,鲁能扳平了比分。第28分钟,高迪接到队友传中球,头球攻门得分,鲁能反超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2-1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

  祝一帆张俊哲建功 北京国安2-1大连阿尔滨

  26日上午,国安在小武基进行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预备队联赛,凭借祝一帆和张俊哲的进球,以2-1击败大连阿尔滨,再次实现联赛和预备队对对手的双杀。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的首发阵容没有太大变动,卡鲁、王长庆、毛剑卿、杨运、郎征、祝一帆等人依然占据主力位置。祝一帆表现抢眼:开场仅3分钟,他就上演了突破数人后的破门好戏。随后又助攻张俊哲头球破门,帮助球队上半时就以2-0领先。国安队在下半时依然占据主动,但未能将比分扩大,反是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反击得手,王君扳回1球。马努下半时被替换上场,但给人的感觉依然是“游离于球队之外”,如果不出意外,这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安队亮相了。

  成亮等4人建功 上海申花4-1贵州人和

  5月28日上午,上海申花与贵州人和的预备队联赛在康桥基地进行。最终申花预备队依靠王飞、顾斌、成亮和费煜的进球,在主场4-1战胜了贵州人和预备队。

  上半场比赛伊始申花着重于防守,伺机寻找反击机会。第22分钟申花利用反击攻入一球,李昊后场送出精准长传,王飞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推射破门,1-0!取得领先后申花在场上在场上踢得更加放松,并创造出多次机会。第40分钟申花扩大比分,王飞左路带球横切后斜传,顾斌调整一步后起左脚远射,球窜死角入网,2-0!上半时申花预备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贵州人和扳回一球,不过申花很快便稳住阵脚,重新掌控局面。第63分钟潘基元右路利用速度摆脱后横传门前,成亮轻松推射得分,3-1!7分钟后,费煜禁区左侧一脚漂亮的挑射得手,4-1!

  肖智伤愈破门 杭州绿城0-3河南建业

  5月28日上午,河南建业预备队依靠訾龙、肖智、王飞的进球,客场3-0大胜杭州绿城预备队。杭州绿城的梯队培养十分有名,仅次于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成绩也一直不错。不过,本赛季,当冈田武史将大部分年轻球员提拔到一队后,预备队实力有所下降。比赛中,建业队的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继上一轮预备队联赛复出打了小半场后,肖智本场比赛状态继续回升,打入漂亮一球。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教练组十分欣慰,“看得出不少替补球员都很努力,练得也不错,他们有希望在下半赛季获得机会。”

  吴伟安刘卫东建功 广州富力1-2长春亚泰

  5月28日上午,亚泰预备队客场2-1逆转广州富力预备队,连续7轮不败。

  前晚一线队1-5惨败广州富力后,萨布利奇只将首发11人留在了广州,余下球员连夜赶到位于三水的富力基地,准备次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此役,负责指挥的助理教练孙建文排出了由米田贺、李谋、孙捷、朴乾华、刘晓东、李光、刘卫东、曹添堡、蒋哲、程长城组成的首发阵容。不过,上半场率先进球的是广州富力预备队的吴伟安。上半场补时阶段,刘卫东用一粒单刀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连晟一脚远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1。

  钱哲隆头锥制胜 江苏舜天1-0青岛中能

  5月28日上午,江苏舜天对阵青岛中能的预备队比赛正式打响。青岛中能派出了年轻人为主的出场阵容:刘军、李昱、李林峰、沙一博、宋泽浩、邢栋(45'巩曜通)、冯涛、尹广俊(30'张润豪)、潘昱辰、魏仁杰、逄志泉。全华班出战的中能预备队表现非常顽强,一直到第85分钟时,江苏队钱哲隆头球攻门,打入制胜的一球。最终,中能预备队0-1负于江苏舜天预备队,本轮南京之行遭遇双杀。

  高健王寿挺破门 大连实德1-2辽宁宏运

  5月28日上午,实德预备队与辽宁预备队比赛今天上午在基地举行。实德首发是陈正林、金洋洋、赵学斌、刘映辰、李智超、孙国文、王学豪、南云齐、李智宇、王子豪和王世馨。上半时20分钟左右,刘映辰拼抢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为实德队进球的是孙国文,为辽足进球的队员是高健和王寿挺,最终实德队主场1-2不敌宏运预备队,不过俱乐部对小队员的表现还算满意。

  另外,天津泰达预备队主场1-2不敌上海申鑫预备队。为泰达队进球的是余学毅,为申鑫队破门的是朱家伟和王博。(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链接:预备队积分榜:鲁能榜首位置稳固 恒大跌至第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