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进8强至少重奖1200万 穆里奇伤愈请缨

2012年05月30日09:2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亚冠恒大若胜东京FC,至少获1200万天价奖金

  特别提醒今晚8点CCTV5直播广州恒大VS东京FC

  今晚8点,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东京FC队。此役实行单场淘汰制。这意味着如果坐镇主场的恒大此役奏凯,恒大队将历史性地进入到亚冠八强。按照恒大队此前规定的奖金原则,恒大若能晋级,将至少获得1200万的天价出线奖金,如果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的赢球奖金将会更多。

  进8强至少重奖1200万

  本赛季,广州恒大战略转移从中超转至亚冠。老板许家印赛季初就喊出了亚冠“保八争四”的目标,并且奖金也向亚冠倾斜。按照此前恒大公布的赢球奖金分配原则,亚冠每场赢球奖金为600万,晋级奖金为600万。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实行单场淘汰制,本场比赛如果恒大队能够获胜,将直接进入亚冠八强战。这意味着,仅赢球奖金和晋级奖金,恒大队员就将瓜分1200万人民币。当然,这还是双方打成平局,恒大队凭借罚点球获胜的情况下。

  而按照此前制定的净胜球奖励机制,球队每获得一个净胜球,恒大俱乐部还将追加200万的净胜球奖金。这意味着,如果恒大队比赛中净胜一球,基准奖金就将达到1400万之巨,净胜两球则达到惊人的1600万,以此类推。

  不少网友对此惊呼,恒大单场的赢球奖金已经达到不少中甲俱乐部一年的资金投入,恒大的重奖机制的确令人咂舌。

  穆里奇伤愈主动请缨

  与此同时,已在欧冠赛场浸淫多年的里皮,将迎来自己的“亚冠处子秀”。故今晚“冲八”之战的关注度几倍于以往。甚至,国际足联也对此专门撰文评价一番,“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里皮需要在亚冠赛场上面对东京FC的挑战。恒大的外援在小组赛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孔卡和克莱奥在里皮的手下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问题是穆里奇伤愈回归后的状态。”

  穆里奇是恒大在亚冠赛场的最佳射手,甚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仍带伤出战力保球队晋级。如今大战在即,穆里奇已经从巴西疗伤归来,前日便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今天出战问题不大。穆里奇的归来意味着恒大重新握有了决战对手的头号利器。有消息说,穆里奇主动请战,因此,里皮有可能放弃自己的“圣诞树阵型”,改为采用更积极进取的阵型。在意甲与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里皮驾驭“442”与“433”阵型都出过经典杀招,今晚且看其如何调兵。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