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不惊讶帕克表现 称“砍X”战术很矛盾

2012年05月30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20比11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以2比0领先。赛后,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参加了记者发布会。

马刺总分2-0雷霆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问:今天帕克表现出来的侵略性是你一直所期望的吗?

  波波维奇:帕克这一年都打得很好。他真的整个赛季都关注在了比赛上。今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所以一点都不惊讶。他打得很好,他能打出各种各样的好比赛。

  问:你对今晚的进攻怎么看待?是不是比你们上个月的表现好很多?

  波波维奇:我们一直都打得很不错,我想今晚邓肯无论是突破、投球还是低位单打都表现得很好。今天比赛的节奏我们控制的很好。

  问:你在下面的比赛里会采用“砍鲨”或者“砍斯布里克”的战术吗?

  波波维奇:或许吧,都是不错的战术,我好像以前也用过。

  问:你以前就用过?

  波波维奇:没,我以前没用过。这个战术不那么好,不是体育精神的体现。但是呢,它又是一个好的战术。如果说真的有必要去那么做的话,那人们会去采用那个战术。所以,从战术上来说,它还是不错的。

  问:马刺是上一支2比0领先,但是被人打翻盘的球队,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波波维奇:你就好好去打每一场比赛。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事情就会发生。

  问:第四节的时候,比分一度接近了,吉诺比利似乎站了出来,投了很多分。你对此有什么评价?

  波波维奇:他和帕克都表现的很好。当像他们这么努力去打的时候你会觉得很累,但是他们却在那坚持着。他们能做出很好的决定,决定把球传给谁。我都没有告诉他们这些,但是他们自己都能想到。他们已经在这里打了很多年了,他们的很多决定做的都比我想要告诉他们的好。所以帕克和吉诺比利轮流接管比赛。我想,每一个在球场上的球员都在参加与比赛,因为他们需要这么去做。如果只有一两个球员好好打球,其他球员都在干其他的,那么他们就不可能做到。

  问:你为什么在季后赛的末端还用莱安纳多这样的新秀打球?

  波波维奇:他的学习能力很强,他所做的工作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打球无所畏惧。他非常享受去防守那些对手。在大学里待了一年,然后就来打NBA,并且做出很好的防守。我想对他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他从中也学到了很多。我这一年都学着如何去信任他更多,现在我觉得他能理解好我们的战术。

  问:当你的球员以80比58领先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一点惊讶?

  波波维奇:不,他们没有保持更多的分数优势。我们换了一些球员,比分也出现一些起伏,我想他们那会儿也不确定比赛的走势。所以我想当时我们在雷霆球员那丢失了一点运气。同时,雷霆那想办法去投球,也投进了。而我们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所以这就是比赛。这就是NBA,这就是季后赛。每一支球队都会振作起来,他们不会因此而死去,只会回来。

  问:是不是因为一开始速度领先很重要?

  波波维奇:你永远不可能说今晚我们要快速打出领先优势,我们要10比2或者10比8来领先。你不知道什么会发生,知道那些真的发生了。你想做的就是让你的球队更具有侵略性。好的球队就是具有侵略性的,所以投不投进球很重要。当然有时候,能够领先比赛是很好的。你所关心的不应该仅仅只是这些,毕竟这是一场48分钟的比赛,一不小心噩梦就会发生。

  问:再问一个关于进攻的问题。你的球员是什么时候打出今天比赛中间那段的表现的?他们是不是还是在进攻时候出现了问题?

  波波维奇:有时候那些是我们所预计的,有时候它就是奇迹,但这一切就是现实。它不可能根据你所预计的去发展,好的球员就是想办法把这一切变成现实。

  问:雷霆队三位球员的得分都很高,想打败他们很难。是什么帮助你们去赢得比赛的?

  波波维奇:我想总比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保持好自己的节奏然后取得比分,我觉得我们今晚的防守不如上一场。

  问:你能说说帕克今天在外线的那些投篮吗?

  波波维奇:这就是我们所希望发生的。当你的球员不停的投篮时,他做到了。我不知道你们希望什么发生。但是他今晚很好地找到了那些空位的球员,自己也在篮下得分,非常活跃。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好。我不知道还需要说啥。

  问:你觉得莱昂纳多今晚的防守如何?你惊讶他今晚的进攻吗?

  波波维奇:他在学习如何更好的投篮。我希望他在他的位置上打得更具有进攻性。不过这一切还需要给他给多的时间。他来这时间还短,所以总是会犯一些错误。我信任他,他不害怕进攻,他把自己置身于比赛中,所以我们对他的表现确实有一点惊讶。我们不知道他进攻可以这么独立,但球员的其他人都在帮助他进步。他每次训练都来的很早走的很晚,他真的很努力想成为好的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