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帕克延续马刺神话 追平11年前连胜纪录

1、NBA官网
1/4

1、NBA官网

2012年05月30日1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第二战的厮杀当中马刺以120-111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马刺“hold得住”灭雷霆

  雷霆依然打出他们极为灵动的进攻,在快攻得分方面以26-10遥遥领先马刺,但是俄克拉荷马人仅有42.0%的投篮命中率,想要击败命中率高达55.1%的马刺显然可能性不大。本场比赛本以为会是一场防守大战,却没想到演变成为马刺与雷霆的对攻战,马刺全队的助攻数达到27次,显示出他们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来,总共5名球员得分上双,演绎了一场多点开花的经典得分战。雷霆的进攻依然只是集中在俄城三少当中,杜兰特31分,哈登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分30分,威斯特布鲁克27分,却还是没能拯救全队。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