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现身观察训练 称带队目标力争保五争二

2012年06月02日13:5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阴雨连绵绝对算不上是走马上任的好天气,巧的是,吉马良斯第一次出现在泰达球场包厢的时候也是这般的坏天气,然而,这一切都无损巴西人的好心情,因为他现在的身份已经是泰达队历史上的第7任外教。“能够接到泰达俱乐部的邀请担任主教练对我来讲是非常大的荣幸,因为能来中国执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昨天下午,一身正装的吉马良斯气势十足地走进发布会现场,虽然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但他深信球队一定会在自己的带领下走出困境。

  吉马良斯挂帅泰达早已成为不是新闻的新闻,在库泽尚未下课之时,双方就已进行了接触。据悉,吉马良斯的合同早已拟定,巴西人的任期为两年外带附加条款,除“不许携带助手”以及“不得参与引援”两项硬性规定外,对于成绩,泰达并没有难为吉马良斯,毕竟中途接手很多情况不是吉马良斯能够左右的,换句话说,不管成绩如何,巴西人至少将带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至于以后将视双方合作的情况再行定夺。

  虽然合同里没有成绩上的指标,但吉马良斯自己倒是交了底,“我争取让泰达队的成绩与去年持平,也就是说要达到第五名到第二名之间,当然我们也要一步一步地来。”当然,要想达到保五争二的目标,吉马良斯首先要做的就是更换队中的外援,谈到二次转会的引援问题时,吉马良斯这样表示:“我要先看看有什么样的外援能够引进,然后还需要时间去探讨,如果可以找到一名更好的外援,对球队的实力当然是有好处的。”

  结束了发布会后,吉马良斯更换了一身行头完成了他与泰达队员的第一次正面接触,除了表达要跟队员一道努力,争取早日摆脱眼下的困境外,巴西人并没有更多慷慨激昂地演说,“你们当中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是你们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我看到的是你们在比赛中信心不足,接下来我们有两周的间歇期,我会利用这段时间解决这些问题。”重塑信心,这便是吉马良斯上任后开出的第一剂“药方”。

  首堂训练课,吉马良斯并没有急于亮出什么新花样,更多的时间里,他还是站在场内,对所有泰达球员进行观察,也许在他看来,现在还不是出招的最好时机。吉马良斯坦言,他的执教风格既不主攻也不主守,而是追求一种攻守上的平衡,而且他还这样强调一点:“最重要的是泰达队要有好的球员,只有在拥有好球员的情况下,教练的东西才能完全体现出来。”然而,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一个答案,他到底是不是泰达走出困境所需的一匹“吉马”。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