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头盛赞吉马良斯有气质 试训外援近日陆续抵津

2012年06月02日14:1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发布会后的首堂训练课,吉马良斯给队员留下最深的印象便是非常严厉,对于各项训练要求得非常细。谈及主帅的时候,李玮锋这样认为:“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有气质,这种教练一看就是阅历非常丰富的。”

  结束发布会后,吉马良斯率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尽管刚刚和球员们见面,但他还是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这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这样认为:“教练要求够严的,看来以后没法轻松了。”而吉马良斯则这样警告全队,“今天只是假期之后的恢复训练而已,明天我们将正式开始真正的训练课。”训练课最后阶段,吉马良斯率队做起了游戏,他经常喊的一句话便是“你们可以自由一点”,南美教练显然更希望球员们能够真正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李玮锋显然对吉马良斯并不陌生,十年前他在世界杯赛场上,曾经和哥斯达黎加有过交手。“不仅仅是韩日世界杯,2005年的时候两支球队也有过交手。他当年曾经是米卢的学生,所以对于他的训练内容,我应该不会感觉陌生。”

  在和吉马良斯接触过几次后,大头甚至这样盛赞新帅:“非常有气质!”训练结束的时候,吉马良斯拉住了王新欣和白岳峰进行攀谈,队长事后这样透露了谈话内容,“都是礼节上的聊天吧,不过感觉他是那种比较好交流的主帅,相信他可以发挥出每个球员的特点。”

  此外,吉马良斯还将邀请一名西班牙籍体能教练协助训练,不过这名教练仅仅是短期帮忙而已,这两天将会抵达天津。

  外界最为关心的还是外援引进工作,吉马良斯也这样认为:“我会去看看引进什么类型的球员,需要教练组坐下来探讨一下,好的外援对于我们实力上会有提升。”最近两天,泰达队陆续会有试训外援抵达,其中一名是来自五大联赛一支球队的前锋,如果能够达到吉马良斯的要求,这对于提升泰达队的锋线力量将起到非常重要的帮助作用。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