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喷气机参加NBA选秀 宝岛飞人直逼豪哥

2012年06月02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视频-实拍台湾飞人试训NBA 演精准三分无敌暴扣


组图:台湾飞人参加NBA选秀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华台北球员张宗宪已经决定参加今年夏天的2012年NBA选秀,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的球员也因此放弃了中华台北队今年夏天的集训计划。

  张宗宪是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的大四学生,他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上赛季刚刚带领球队夺得NCAA二级联赛亚军,创造了校史最佳战绩。张宗宪在决赛中砍下35分、6篮板的出色表现,这也让他赢得MOP奖,成为NCAA二级联赛史上第二位亚军队MOP。

  今年4月份参加的朴茨茅斯篮球邀请赛中,张宗宪凭借精彩表现引起了美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加之林书豪一鸣惊人,这也让张宗宪人气大涨,这也是他决定参加NBA选秀的主要原因。

  由于速度快,张宗宪有一个“喷气机(JET)”的绰号,朴茨茅斯篮球邀请赛中,他首战出场32分钟,12投6中,砍下全队第二高分13分,同时还有4篮板、1封盖,可惜他效力的球队以71-74负于对手。正是凭借着首战的出色发挥,张宗宪被美国选秀网《NBA draft》所关注,但是该网站建议这位少年还是应该增强自己的跳投能力和与队友挡拆掩护之后的投篮能力,毕竟第二场比赛中,对手加强了对张宗宪的防守,于是这位中华台北少年11投仅2中,得到6分、5助攻。

  2011年武汉亚锦赛上,张宗宪代表中华台北队场均贡献11.5分、2.1篮板、1.5抢断,成为中华台北队中的得分王,其中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中,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

  根据NBA选秀网预测,张宗宪的选秀顺位相对靠后,因为今年是美国媒体公认的选秀大年,其中身体素质优秀、球技出众的球员相对较多,这也让张宗宪在预测榜中排名在第二轮末段。尽管前景堪忧,但是有林书豪做榜样,张宗宪应该不会担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