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不满年轻队员意志品质 贵州晋级主帅称满意

2012年06月03日2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3日15:30分,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中乙劲旅贵州智诚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贵州蒋亮头球建功,谭斯点球命中。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谭斯、姜胜先后将点球罚丢,武汉卓尔总比分5-6不敌贵州智诚,结束了2012赛季足协杯之旅。赛后代理主帅郑雄坦言:“不满意队员们的意志品德输给了对手。”贵州智诚主帅刘志才表示:“战胜中甲球队,队员们很努力,对于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赢得点球大战的胜利,贵州智诚连续两年在新华路赢球,2012赛季足协杯连克两支汉军队伍晋级,赛后主帅刘志才满意比赛的结果:“今天的比赛非常好,我们中乙球队击败了中甲队伍,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的满意。”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刘志才表示贵州智诚迎战汉军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赛后贵州队学习到了什么?刘志才说道:“拼搏精神以及遇到强队不惧怕的态度。”

  汉军足协杯首战出局,代理主帅郑雄坦言:“足协杯比赛反应出了一些问题。我们的替补队员与主力球员差别很大。无论从技战术,还是体能都体现出来。”90分钟的比赛,汉军的意志让郑雄感到不满:“比赛中,我最不满意队员们在场上的意志品德上输给了对手。”下一步郑雄将制定魔鬼训练:“接下来,抓紧年轻队员以及替补的训练,制定残酷的训练计划, 要跟得上训练节奏,也要符合队伍的训练需要。”

  郑雄希望媒体、球迷能够理解他,理解俱乐部,爱护球员:“年轻队员没有比赛的机会,足协杯让他们有更多的锻炼。让年轻队员通过比赛认识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学习到东西。比赛虽然输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