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末四洞捉三鸟锁定胜局 瞄准美国公开赛冠军

2012年06月04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比赛在美国荒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结束。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凭借最后四个洞捉下三只小鸟的神奇收尾,赢得了第五座纪念高球赛的冠军奖杯。这是伍兹第73个美巡赛冠军,他职业生涯美巡赛冠军数在高尔夫历史上已经升至并列第二,与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平起平坐。伍兹赛后表示自己今天的击球非常棒,而且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场赛事----美国公开赛。

  伍兹在最后一轮比赛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72洞总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南非球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阿根廷球手安德雷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两杆。“我今天的击球很不错。”伍兹说,“那是我今天表现出来的不错的地方。我没有错失一杆,击球非常棒,然后果岭上也很有感觉,拿下了一些推杆。”

  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的第16号洞三杆洞,伍兹在离洞48约英尺的长草切球,球滚入洞杯收获小鸟,并取得并列领先。“我觉得那一杆将是你见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杆。”尼克劳斯说道,他本周还当起了赛事的电视评论。“那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杆,那是我见过的最为精彩的一杆。如果他击球击远了,那么他夺冠就没戏了。如果他击球力量太小,那么他夺冠也会没戏。”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离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还差4个,不过美巡赛冠军数两人目前都是73个,离萨姆-斯尼德(Sam Snead)82冠的纪录还差9个。“自从我转为职业球员以来,我的战绩一直都非常好。”伍兹说,“能在36岁就赢得73个美巡赛冠军,那还是挺不错的。我对自己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之后很多年我还能取得好成绩。”

  “今天我唯一打得不是很好的一杆是第10号洞的第二杆。”伍兹说,他在那一洞吞下了一个柏忌。“除了那一杆,每一杆都不错,线路控制得还行,距离的掌控也很好。”

  两周后,伍兹就将参加在圣弗朗西斯科奥林匹克俱乐部(Olympic Club)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也将争取在这场大满贯赛追赶尼克劳斯的纪录。“我现在很激动,因为这一周我的击球状态非常好。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我们都必须有非常好的击球状态。你可以回顾一下在美国公开赛夺冠或者取得好成绩的球员,他们的开球都非常棒,而且铁杆的发挥也都很好。奥林匹克俱乐部就是这样的球场,对球员来说比其他美国公开赛球场有更多这样的要求。”伍兹说道。

  伍兹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两个美巡赛冠军,除了纪念高球赛,伍兹三月份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也夺得了冠军,打破了自己17个月的美巡赛冠军荒。不过之前的几场赛事,伍兹的战绩并不理想,在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都只获得并列40名,更是在惊恐山谷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惨遭淘汰。在大满贯赛方面,伍兹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