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卖洛瑞七方案:换魔兽加索尔 或迎回巴蒂尔

01
1/7

01

2012年06月05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6月4日,2011-12赛季季后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是对于像休斯敦火箭这样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赛季早已经结束,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在下个赛季雄起,避免再次留在乐透区当中。

  火箭队在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后,这个夏天看起来要迎来巨变,而球队目前最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凯尔-洛瑞,因为与主帅麦克海尔产生了矛盾,走人的可能性极大。而如何用洛瑞作为筹码,引进能够帮助火箭下赛季腾飞或者是富有潜力的未来资源,对于球队高层来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美国篮球媒体《露天体育》特别撰文,为休斯敦火箭队推荐了交易洛瑞的六大方案,其中包括了大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以及德怀特-霍华德:

  1、火箭与山猫交易 火箭队可以送出凯尔-洛瑞,交换山猫队的亨德森、比永博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山猫队可以得到一个可靠的组织后卫,与肯巴-沃克组成一对出色的后场搭档。而火箭队得到两位富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可以更好的进行重建。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