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10大乌龙:禁赛争议多多 世预赛三出错(图)

足协杯停赛连累联赛
2/11

足协杯停赛连累联赛

2012年06月07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足协杯停赛连累联赛

  在2012年6月1日进行的足协杯深圳茅台红钻VS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比赛中,毅腾队外援罗德瑞格上半时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毅腾队0-2不敌对手,被淘汰出足协杯赛。6月4日足协通知毅腾队,罗德瑞格将在中甲联赛中停赛,对此情况,哈尔滨松北毅腾队表示难以接受,并于6月6日派专人亲往北京向中国足协申诉,同时提供了2011年足协杯比赛有队员红牌停赛在联赛中依然出场的相关证据,可是中国足协的回复却是:去年因为工作失误没有执行,从今年开始纠正错误。

  毅腾队举出的实例是:2011年10月19日,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第五轮半决赛中,上海申花队6号于涛被红牌罚出、18号姜嘉俊累积两张黄牌变红牌罚出,由于于涛被追加纪律处罚而在10月23日的中超联赛中没有出场,可是姜嘉俊却依然在10月23日对阵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