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赛后被球迷泼啤酒 平静对待树立榜样(图)

詹姆斯被球迷泼啤酒
1/11

詹姆斯被球迷泼啤酒

2012年06月08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与热火展开东部决赛第六场争夺战,凭借詹姆斯出色发挥,热火98-79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平。詹姆斯全场26投19中,贡献了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季后赛中45+15+5的豪华数据也是NBA自1964年以来的第一次,凯尔特人球迷在他走回更衣室时向他泼洒啤酒泄愤。

  每个球员都知道,凯尔特人的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的球迷是非常不好惹的,在这里表现出色的球员往往都要受到特殊的“照顾”,会招来很大的仇恨。今天,小皇帝就“有幸”被球迷关注了。詹姆斯在接受完现场的采访后,只身一人走回更衣室,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的小皇帝不禁笑了一笑。然而,就在马上要走入球员通道时,突然洒下一泼啤酒,正好浇到了詹姆斯的身上。面对突来的意外,詹姆斯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球迷泼下来的啤酒,就没在理会,继续走向更衣室。詹姆斯对球迷的反应表示理解,他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们应该还记得那次臭名昭著的“奥本宫事件”,同样是被泼啤酒,但詹姆斯的应对方式显然要比阿泰斯特强多了。作为一名球员,人品也非常重要,对对手的球迷也应当尊重和理解,詹姆斯在这一点上为球员做出了榜样。不过凯尔特人的球迷也应该以此为戒,输球不可怕,输人才是最让人鄙视的。

  (搜狐体育 期待凯旋)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