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两球再演越南克星 三年前他曾帽子戏法屠敌

2012年06月08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同越南队的比赛里,郜林独中两元,帮助国足奠定了3-0的胜局。在2009年时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在6-1狂胜越南队的比赛里,郜林还曾上演过帽子戏法。毫无疑问,在国足阵中,郜林当属头号的越南克星。

  郜林在同泰国冠军武里南的亚冠生死战上,攻入了关键入球,打破了1403分钟的球荒。在终结了这项尴尬纪录后,郜林便展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一方而不可收拾了起来。在随后的中超联赛里,恒大主场面对弱旅青岛中能时,正是郜林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帮助球队上演绝杀,也令里皮获得了执教恒大的开门红。

  在俱乐部连连进球的同时,郜林也将自己的进球运,成功的带到了国家队中。面对弱旅越南队,郜林充分的发挥出了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将越南队打得溃不成军,他的冲击令越南队叫苦连连,却毫无办法。当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禁区内抢点的郜林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对方的球门,帮助国足顺利的取得了领先。以往,国足压制东南亚球队的法宝,正是高空轰炸。近来,国足的这个优势有所缩水,不再向昔日那般所向披靡。郜林的入球,帮助国足找回了丢失掉的昔日法宝。

  郜林所攻入的第二粒入球,则将他的抢点意识展现无遗。当时,国足开出角球,在点球点附近抢点的郜林,成功的摆脱掉防守球员,轻松将球推射入远角,助国足锁定了3-0的胜局。以往,郜林多是以世界波的方式破门,以正统破门方式不多,这说明他有灵气,但门前的感觉尚需雕琢。以至于在亚预赛6-1狂胜越南的比赛里,郜林在刚开场时丢掉单刀球后,被解说讥讽为“这不是他的特点”。如今的郜林,已经越来越稳,门前嗅觉越来越好,这对国足来说是相当有利的。

  郜林在恒大队时进球较少,也是源于恒大阵中有着所向披靡的三叉戟,郜林并不是进球的第一选择,而更多以做球和策应为主。不过,同穆里奇和克莱奥们的配合,以及平时的交流,令郜林的技术越发全面,射术也越来越精。当到了国足时,没有了穆里奇、克莱奥和孔卡,他便成为国足场上进攻的第一选择,而他也完美的完成了任务,证明了自己乃当今国足的第一锋霸。(小蜜蜂)

我要发布

微博推荐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