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球星足球缘:纳什最专业 科比钟情巴塞罗那

2012年06月09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在波兰首都华沙拉开大幕,而在美国也有很多的足球迷在翘首企盼,这其中就包括了诸多NBA的超级球星。

  1、史蒂夫-纳什

  纳什的足球情结在整个NBA无出其右者,出身于典型的英国足球家庭,从小立志要成为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球员,只不过命运作弄,脚法出众的纳什最终却成为了篮球场上的超级控卫,只不过现在的纳什依然深爱着足球,他会在休赛期在纽约踢街头足球,也还是盘算着成为热刺队的小老板甚至是大老板,这些都是纳什的足球梦想。

  2、科比-布莱恩特

  由于从小很长一段时间在意大利度过, 那是一个足球的国度,科比也不能免俗,在他后来回忆时表示,他很多时候都被小朋友们拉去做小门将,而他自己本身也是AC米兰的球迷。而最近几年,科比和巴塞罗那的关系似乎更加密切,他曾经和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在洛杉矶碰面,甚至公开表示自己是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粉丝,而且他还有过穿着巴塞罗那球衣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的经历。

  3、勒布朗-詹姆斯

  怎么看,詹姆斯也不像是一名足球球迷,他是篮球场和橄榄球场上的天才,但是这并不能阻挡詹姆斯的头子眼光,他现在是英格兰老牌俱乐部利物浦的投资者——也就是说他是利物浦队的小老板,他在去年停摆期间还曾亲自拜访利物浦俱乐部,不过他的足球场偶像也是梅西。

  4、托尼-帕克

  作为一名法国人,帕克和足球自然有不可分割的关系,而且他和签法国前锋亨利还是相当好的朋友,前几个赛季,亨利曾多次做客马刺的at&t球馆欣赏帕克的比赛,和亨利一样,帕克在小时候也是踢前锋的,他表示,“我喜欢踢前锋,喜欢破门得分的感觉,现在我依然喜欢足球,这是篮球之外我的最爱。”

  5、马努-吉诺比利

  说到帕克就不能不提到他的马刺队友吉诺比利,这名左撇子球员在阿根廷同样被球迷们热捧——因为他们这个国家最著名的球星马拉多纳以及现在的当家球星梅西都是左撇子!在阿根廷取得成功的2004年,他曾经在国内掀起热潮,甚至连他的偶像马拉多纳都表示,“我非常想见吉诺比利。”而后来,吉诺比利也果然参加了马拉多纳主持的那档脱口秀“10号之夜”。

  6、德克-诺维茨基

  同样是来自一个为足球疯狂的国度,诺维茨基对足球的热爱也同样有目共睹,他曾多次现场观看德国国家队的比赛,而且他一直对拜仁慕尼黑有着很深的感情,和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也是惺惺相惜。当然诺维茨基的成功也在影响着足球,现在德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就被德国媒体称为足球场上的诺维茨基。

  7、朱-霍乐迪

  76人的年轻控卫霍乐迪和足球的关系有些与众不同,因为他的女友是美国女足的当家前锋劳伦-切尼,2011年的女足世界杯,霍乐迪就曾亲自飞往德国为自己的女友呐喊助威。而那届美国女足的比赛还吸引了包括拜纳姆、杜兰特、巴朗-戴维斯在内的一群NBA球星的关注。

  8、保罗-加索尔

  毫无疑问,西班牙是个疯狂的足球国度,而当年加索尔在西班牙打球时效力的正是西班牙的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只不过他效力的是篮球队而已。直到现在,加索尔都一直坚称自己是巴塞罗那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冠军的时间竟然要比西班牙足球队夺得世界杯来得更早!

  9、保罗-皮尔斯

  近几个赛季,英格兰俱乐部切尔西经常在夏天去美国拉练,而保罗-皮尔斯也在场边表达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他甚至还在场上踢起了前锋——当然还秀了一下自己的守门技术。

  10、凯文-加内特

  这又是一个和切尔西有着联系的超级球星,不过和皮尔斯的玩票不同,加内特似乎一直都还喜欢踢足球,据说在他明尼阿波利斯的豪宅后院就有一大片足球场,他经常在那里踢球——而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德罗巴的球迷。不过现在德罗巴已经宣布离开切尔西。

  11、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现在开拓者的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和足球的关系竟然也源自切尔西,2009年,切尔西曾经到美国的达拉斯拉练,而阿尔德里奇当时也到了这里并且在切尔西的训练场秀了一把自己略显笨拙的球技,也和切尔西门将切赫以及前锋德罗巴进行了交流。(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