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郜林梅开二度建功3-0 用胜利为卡马乔庆生

2012年06月09日10: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徐景 晨报记者 吴敏

  昨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坐镇武汉奥体中心,与来访的越南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近万名球迷来到现场,为不久前憾负西班牙的国足呐喊助威。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冯仁亮的进球,中国队以3:0战胜了越南队。本场比赛开赛前,现场为已故的足球教练张义举办了一个简短的纪念仪式,向这位基层教练送去祝福。刚过而立之年的张义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但于今年3月因病不幸去世。

  与上一场和西班牙的比赛相比,卡马乔用冯仁亮顶替蒿俊闵出场,其余位置不变。中国队开场后借主场之利率先向越南腹地发起进攻。第9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开至小禁区前沿,郜林高高跃起,力压对手头球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35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冯仁亮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打了一脚穿裆球,对方后卫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依然无法阻挡皮球滚进球门,中国队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依然保持场上优势。第63分钟,于海开出角球,郜林小禁区前沿轻松破门,中国队3: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越南队频频发动有威胁的进攻,但无奈进攻火力不够,再加上曾诚的出色表现,中国队最终守住了3:0的胜果。

  比赛结束后,越南主帅潘青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的身体优势非常明显,同时他认为郑智是一名组织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卡马乔也在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下半场3:0领先的时候松懈了一点。”不过卡马乔对于球员的“松懈”表示理解,因为之前刚刚踢完与西班牙的比赛,中间又耗费了很多时间回国,疲惫的球员们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是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57岁的生日。昨天中午,全队在下榻的酒店为卡马乔送上生日祝福。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带领全体队员一起为卡马乔唱生日歌,并提出要用比赛的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卡马乔,结果如愿以偿。这是卡马乔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这位西班牙教头兴奋地说:“感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国家队的实力可以不断提高,那才是我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