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即将烽烟再起 卡拉威十虎将逐鹿中原

2012年06月12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四大满贯的第2站美国公开赛将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56位参赛选手将为今年又一个大满贯冠军而激烈竞争。当然,来自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各位精英也一齐出击,为冠军奖杯奋斗。

  2员老将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和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均被分入了明星组。菲尔将和另外2位美国选手泰格-伍兹和巴巴-沃森一组,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上22点33分由第9洞出发,开始第1轮的角逐。 本次比赛米克尔森将携带卡拉威今年战绩显赫的RAZR Fit 发球木和表现优异的Hex Black Tour 高尔夫球参加本次比赛,在高科技新品的助力下,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厄尼-埃尔斯的同组对手则是2006年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以及2007年的冠军卡布雷拉,3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的同场较量也会非常有看点。

  除了2员老将之外,卡拉威众新秀也将全力以赴。首先,去年底刚刚通过欧巡职业资格考试的南非新秀布兰登-格雷斯(Brendan Grace)将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他在今年获得的3个欧巡赛冠军确保不用参加资格赛,就能获得正赛的参赛名额。他将和另外1位卡拉威选手丹麦人托马斯-比约恩,以及韩国年轻小将罗相昱同组。而西班牙长打王——阿尔瓦罗-奎罗斯将和加里-伍德兰德, 约翰-森登同组竞技,虽然同组的2位美国选手在近两年的表现不俗,但是西班牙人也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星。凭借着卡拉威高科技产品代表RAZR Fit发球木,他的发球距离又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他一定能够凭借着出色的发球决胜赛场。另外1位卡拉威韩裔新秀,世界排名第42位的裴尚牟将和冈萨洛-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和拉法尔-卡布雷拉-贝罗同组出发,虽然裴尚牟年纪轻轻,但是已经是第2年征战美巡赛场了。 今年,他使用了最新款的适合亚洲职业球手的Legacy Black 系列球杆,获得了美巡赛全视线锦标赛的并列第2,离自己的美巡赛首冠只有一步之遥。这次征战美国公开赛,希望他能有新的突破。

  除了以上几位球员,卡拉威还有另外几位选手也将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去年获得美巡赛首胜的佛莱德里克 贾克布森将和欧巡赛新星亚历山大-诺伦同组竞技,而另一位美巡赛球手亚历克斯-塞加卡也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从第9洞出发,开始自己的大师赛历程。

  这么多优秀的卡拉威球手角逐美国大师赛,我们相信今年的比赛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