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不靠谱父亲:邮差完胜雨人 魔兽斗法大将军

卡尔-马龙
1/5

卡尔-马龙

2012年06月17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尽管我们希望所有男人都会成为好父亲,但是这种希望只能是希望,NBA中的确存在着“不靠谱”的父亲,一起来关注一下。

  【第1位:卡尔-马龙】

  论球技,卡尔-马龙没话说;论人品,“邮差”却是差到极点。马龙曾让一位名叫贝尔的女孩怀孕,而且她年仅13岁,但是“邮差”却一口否认贝尔的存在。当贝尔的父母将马龙告上法庭,要求“邮差”支付每周200美元的抚养费时,当时年薪上万的“邮差”却坚决不认账。被逼无奈,法庭决定采用DNA来进行测试,可是当结果出来证实99%匹配时,马龙依旧是矢口抵赖。马龙的冷漠和无情彻底伤到了孩子,他的孩子曾说:“我就想成我妈是接受精子捐献生出的我,我不恨他(马龙)。我成长时,周围有许多好人相伴。我从来没得到过父亲的眷顾,我也不需要,我很快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