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穆里奇曲波王新欣闪亮 京沪鲁0人(图)

刘震理
1/11

刘震理

2012年06月18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第13轮战罢:凭借着穆里奇的帽子戏法,恒大5-1大胜舜天;小将杨一虎33分钟梅开二度,贵州人和5-0横扫绿城;张文钊和王新欣生猛,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分别2-0轻取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刘震理力保城门不失,青岛中能从京城带走一分;张靖洋闪电一击,帮助宏运1-0击退鲁能。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门将:刘震理(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客战北京国安,赛前很少有人想到中能可以带分回家。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国安控球率高达62.4%, 12次射门3次射正,传威胁球次数高达12次(中能7次),国安优势相当明显。尽管从第47分钟开始就少一人应战,但是刘震理在门前却相当活跃,无论是徐亮的任意球,还是卡鲁德洛维奇的头槌攻门,亦或是毛剑卿极具威胁的传中,都被刘震理一一化解,全场3次扑救成功率100%,最终终结了国安的主场六连胜,力保中能在工体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