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詹姆斯向总冠军挺进 雷霆前景令人担忧

NBA官网:热火赢下关键一战
1/4

NBA官网:热火赢下关键一战

2012年06月18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8日,热火主场91-85力克雷霆,总决赛2-1取得领先。詹姆斯和韦德分别砍下29分和25分,后者最后15.9秒上演致命抢断,帮助热火锁定胜局。赛后,美国各大权威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编译如下——

  NBA官网:热火赢下关键一战

  虽然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10分,但主场作战的迈阿密人还是笑到了最后。雷霆在比赛中显得有些青涩,他们没能展现出真正的侵略性。双方前两场1-1战平,所以今天的比赛非常关键,凭借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好的篮板球争抢,詹姆斯和他的球队赢下了比赛。波什回归首发后,进攻效率不是很好,但他抢下了11个篮板,表现力压伊巴卡。令热火球迷欣慰的是,韦德这两场比赛强力反弹,让人重新见识了他当年总决赛MVP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