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最佳阵容:南美双煞领衔锋线 上海双星闪耀

01颜骏凌
1/11

01颜骏凌

2012年06月19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本轮联赛,颜骏凌和武磊一盾一矛助上海特莱士绝杀成都谢菲联,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而身后的天津松江在哈尔滨毅腾的许东和里卡多的精彩表现下,结束了自己保持了七轮的不败和不失球金身,也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让出;在刘帅的神勇发挥让湖南湘涛升至了积分榜第二;天津松江身后的湖北卓尔也未能更近一步,旧将王圣补时的进球让他们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重庆力帆凭借吴鹏和奥古斯托的进球,在八轮不胜后豪取五连胜,球队重新看到了冲超的曙光。

  门将:颜骏凌(上海特莱士)中甲表现出色的门将似乎都属于小将,吴龑、张迅伟、国威和刘天鑫等人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国门的希望,这一次,又轮到了国字号门将颜骏凌,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进攻,多次精彩扑救更是让人叫绝,颜骏凌的表现确保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保证球门不失。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