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致函申花推迟宣布加盟时间 不排除再调整

2012年06月19日14: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众人期待中的“德罗巴宣布加盟申花决定”并没有如期到来,直到今天上午,这位科特迪瓦队长的个人官网依旧没有任何动静,头条新闻依旧是他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消息。而且根据记者获得的消息,今天我们同样得不到任何实质性消息,直到明天中午,德罗巴才有可能会有所举动。

  据悉,此前申花与德罗巴团队之间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而后者也已经就推迟宣布这一决定给了申花一份书面文件,刚刚从印度参加完商业活动返回法国的德罗巴,在与他的团队慎重讨论之后,表示希望申花方面同意他将发布加盟申花的时间调整到20日法国当地时间上午,在这份书面说明中,德罗巴方面还表示由于某些原因,不排除这个时间或许还需要再度调整。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数,申花方面似乎并不在意。“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了对方的文件,这些都是小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老板朱骏对此显得很淡定,“反正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最终的结果是好的,这就可以了。过去我们还倒计时,这一次大家就都别紧张了。 ”

  对于德罗巴为何要如此在意宣布时间这样如此微小的细节,朱骏也给予了足够的理解,“也许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他们的做法,但事实上德罗巴的团队对于每一个环节都很在意,包括到时候宣布内容的起草绝对是斟酌字字句句,还要经过律师团队的确认,整个过程,可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多了。”与此同时,申花方面还表示,如果到了20日德罗巴决定再次更改宣布时间,他们也会坦然接受。

  有消息称,德罗巴之所以会决定将宣布加盟申花的时间向后顺延两天,也许是为了给欧锦赛让道。 20日欧锦赛将结束小组赛的全部比赛,接下来所有球队将得到一天时间的休息,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公布消息,也许正是德罗巴团队刻意为之。

  根据此前申花与德罗巴团队达成的协议,申花方面将在德罗巴宣布加盟申花的消息之后立即跟进,在俱乐部的官网上公布这一消息,目前相关文稿已经准备妥当,只要德罗巴那边一宣布,申花会在最短时间内发布确认消息。 “稿子老板已经看过,确认没问题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德罗巴加盟申花这件事情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此外俱乐部在后勤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甚至已经为德罗巴准备好了多个住处,其中当然也包括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到时候住的地方肯定要由他自己来决定,包括吃的方面也会尽可能满足他的要求。总之在生活上我们肯定会完全尊重德罗巴的想法。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