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无冠巨星:詹姆斯排名第1 马龙巴克利悲情

01詹姆斯
1/20

01詹姆斯

2012年06月20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近日,美国《体育画报》排出了联盟史上20位没有冠军经历的NBA超级球星。令人奇怪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竟然也赫然在列,而且排名第一,不知道这对正在征战总决赛的勒布朗来说,是平添了一份压力,还是多了一份动力。

  1、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至今)

  毫无疑问,他是当今最具破坏力、爆炸性和关注度的超级球星,他拿走了过去4年里的三尊MVP,也拿过全明星赛MVP,赛季得分王,以及获得了全世界无数的赞美或者批评。而现在,他依然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去打消外界的质疑。职业生涯以来,他三次进入总决赛,第一次是在2007年,0比4被马刺横扫,不过当时他还年轻,所有的失败都可以被原谅,但在2011年,他和韦德让几乎到手的总冠军拱手相让给达拉斯人,而他在第四节的习惯性疲软如此刺眼地暴露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现在,他第三次杀入总决赛,这会是一次救赎之旅吗?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