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黄博文首发李东国戴帽子 全北5-3胜庆南FC

2012年06月24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韩职联第十七轮进行了一场精彩赛事,卫冕冠军的豪门全北汽车将主场迎来平庸之师庆南FC的挑战。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登场,上半场第35分钟被替换下场。比赛中,李东国一人包办三球,对手球员李景烈梅开二度,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全北现代5-3力克庆南FC。

  全北汽车作为卫冕韩职联冠军,他们本赛季联赛表现仍然相当出色,球队积3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并且仅仅落后联赛领头羊FC首尔1分,军心备受鼓舞。而且全北汽车上场韩足总杯第四圈主场1-0小胜中游队伍全南天龙,从而豪取各项赛事五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对庆南FC不利的是,球队10场各项赛事对阵本轮对手全北汽车只有1胜2平7负的劣绩,可见双方整体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

  开场后不久,全北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第4分钟全北防守反击,李东国头球将球传给插上的埃尼奥,后者大力抽射,球偏出门框。3分钟后,全北中场金正友传球策动进攻,长传给前场林裕焕,林裕焕小范围内将球转移给埃尼奥,又是埃尼奥没有停留拔脚劲射,可惜被对方守门员将球牢牢抱住,未能破门。上半场开局阶段全北牢牢控制场上的局面,第12分钟,李东国接埃尼奥传球,迎着防守球员起脚射门,球再一次偏出门框。

  终于,全北持续的进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44分钟,全北队员金正友带球杀入对方阵营,禁区内的混战中的李东国形成一次绝杀机会。李东国为全北首开局面,全北1球领先。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第45分钟,庆南队员金根哲在前场左侧接球,带球后在球门近处大力抽射,皮球带着强烈选择飞向大门,可惜最终打在球门上梁上弹出,虽未能破门,但也让全北防守球员惊出一身冷汗。此时上半场结束哨声响起,全北1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全北此时依然占据这场上的主动。第61分钟,全北在中场附近抢断对方得手展开快速反击,庆南后卫禁区内慌乱中铲倒对手前锋,裁判判罚点球!埃尼奥点球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6分钟,全北现代禁区内盯人失误,无人盯防的庆南FC7号球员姜升宇在罚球线位置推射破门,全北2-1庆南。被对手攻入一球,激发起了全北更加疯狂的进攻。第76、80分钟,李东国一人包办两粒进球,场上比分变为4-1。

  随着比赛的进行时间不断流逝,庆南此时一球落后,不由再度加强攻势。第82、84分钟,顽强的庆南FC依靠李景烈的梅开二度,再次改写比分为4-3。补时阶段,全北现代球员徐相民的一脚门前巧射,让比分定格在了5-3!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全北现代主场5-3战胜庆南FC。由于中国媒体传出黄博文将在下周一签约广州富力,因此此战恐将成为黄博文在韩国赛场的谢幕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