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快船首要任务签昌西 他是我最好后场战友

2012年06月26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身为最好的朋友,克里斯-保罗出现在了昌西-比卢普斯在丹佛的篮球夏令营中。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自己的好友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快船,因为比卢普斯是他进入NBA以来遇到的最好后场战友。

  当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时候,比卢普斯就将年满36岁,2011-12赛季加盟快船的他,在这个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之前比卢普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透露,比卢普斯可能会选择结束自己跟快船队短暂的姻缘。不过保罗显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

  “他(比卢普斯)知道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他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快船,”保罗说道,“他是我进入NBA以来遇到的最好的后场战友,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也让事情变得更为容易。因此我需要他回到快船,我很需要他回来。”

  因为左脚跟腱撕裂,2011-12赛季比卢普斯总共出战了20场比赛,全部是以首发身份出场,在场均30.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5.0分、2.5个篮板、4.0次助攻的成绩单。比卢普斯的缺席,也使得快船的整体实力大幅度下降,最终没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如今,比卢普斯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也表示,试水自由市场的感觉让他感到兴奋。

  “我告诉所有人,如果比卢普斯没有受伤,我们将有机会夺得总冠军。”保罗说道。

  同时,保罗也有信心将比卢普斯留在快船。“我认为这将会是非常顺利的,”保罗继续说道,“现在当务之急是让他健康起来,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事情。当他受伤了,我也搞砸了一切,我知道他非常努力,他热爱篮球。当我知道他正在积极努力恢复健康,知道他会回来,心里舒服了很多。”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