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篮网争相为德隆庆生示好 美职棒赛场打广告

小牛借用德州游骑兵队主场大屏幕祝德隆生日
1/2

小牛借用德州游骑兵队主场大屏幕祝德隆生日

2012年06月27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7日,为了追求德隆-威廉姆斯,小牛和篮网两个球队可以说是煞费苦心,继篮网在德隆家门口租了一辆移动广告车之后,小牛又在职棒大联盟的比赛场上打出巨幅广告,用更显眼的方式为德隆庆祝生日。

  德隆出生于美国当地时间1984年的6月26日,所以在他28岁生日那天,篮网和小牛都展开了浑身解数来进行讨好。篮网的做法是在德隆家门口放置了一辆移动广告车,车身最上方是布鲁克林篮网的图标,中间一行大字“德隆生日快乐”,下方一行较小的字“您的布鲁克林家人敬上”。

  不过与篮网这种小打小闹相比,小牛队的做法显得更加大气一些。今天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比赛日,德州游骑兵队主场迎战底特律老虎队。在游骑兵的主场(阿灵顿阿美莉奎斯体育场)的大屏幕上,小牛队投放了一个大型广告。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