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实德狂胜申花涉险过关 中乙队覆没

2012年06月28日0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2中国足协杯结束了第3轮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大连实德8-0狂胜延边队,外援阿德里亚诺一人独中五元。两支中乙球队均以0-4落败,上海申花以总比分5-4战胜深圳红钻。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足协杯综述。

  贵州人和2-0广东日之泉

  这场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进行的赛事,由于贵州人和外援鲁本苏亚雷斯首发出场,这场比赛也是引起了诸多关注。比赛一开始,贵州人和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第45分钟,鲁本在大禁区附近穿针引线,将球分到大禁区右边,刘天祺起球传中,这次拉法头槌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第51分钟,拉法单刀突破后射门,守门员将球扑出,但不幸的是将球扑到拉法的身上,拉法转身将球推进空门,贵州人和2-0领先。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贵州人和2-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成为第三轮最后一只晋级的队伍,下一轮他们将对阵大连实德队。

  山东鲁能4-0东莞南城

  山东鲁能队与东莞南城相遇足协杯第三轮。第21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定位球机会,蒿俊闵、王永珀、杨晨三人站在球前,小将杨晨一脚怒射穿过人墙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上演世界波,1-0,鲁能领先。第61分钟,蒿俊闵主罚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汪强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2-0鲁能锁定胜局。第81分钟,吴兴涵连续左路摆脱下底之后横传,禁区内吕征跃起头球轻松破门,3-0。90分钟,王永珀在前场得球回传,吕征一脚大力远射破门,4-0鲁能完胜。最终山东鲁能4-0完胜东莞南城晋级第四轮,他们将在7月18日挑战天津泰达队。

  上海申花5-4(点球)深圳红钻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中甲球队深圳红钻,而之前加盟的莫雷诺也迎来了虹口的首秀。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0平,从而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阶段,第二轮出场的乐山孝志罚丢点球,但第四轮王冠伊的点球也罚丢。最终进入单轮决胜,王大雷神勇封出丁海峰的射门,随后曹赟定命中,申花队从而以总比分5-4晋级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迎战长春亚泰队。

  长春亚泰2-0呼和浩特东进

  第40分钟,亚泰队沿左路策动进攻,并由刘卫东送出精准传中,马克-柳宾科维奇在门前抢点头球后蹭破门,亚泰队打破僵局以1-0的比分领先对手。第80分钟,亚泰队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曹添堡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门将顾俊杰出击扑救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了点球同时还对顾俊杰出示红牌,随后马克-柳宾科维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亚泰队2-0东进队。最终长春亚泰2-0淘汰呼和浩特东进,晋级下一轮。

  大连实德8-0延边长白虎

  双方在去年的足协杯中就曾经短兵相接,当时延边长白虎队凭借着高万国补时阶段的点球决杀2-1爆冷淘汰了大连实德。因此,大连实德队希望能够复仇对手。第20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赵宏略左路传中,高闯拿球的时候受到朴东赫的干扰出现脱手情况,朴东赫将球送入球网,比分变为1-0。

  第29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吕鹏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头球摆渡,阿德里亚诺直接一个侧身凌空射门将球打进,比分变为2-0。第31分钟,两分钟后,马丁帮助大连实德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横敲中路,马丁近距离包抄射门得手,比分变为3-0。第37分钟,大连实德队迅速反击获得角球机会。阿德里亚诺左侧角球开到远点,赵明剑头球摆渡,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吕鹏迎球低射入网,比分变为4-0。

  第49分钟,朱挺接赵明剑传球右路边线附近传中,阿德里亚诺前点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窜入左下死角,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比分变为5-0。第69分钟,阿德里亚诺外围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后形成折射,皮球弹地后直接窜入网窝,比分变为6-0,阿德里亚诺完成帽子戏法。第75分钟,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在李浩杰与韩光华的夹防下倒地,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命中,比分变为7-0,阿德里亚诺完成大四喜。

  第84分钟,阿德里亚诺带球长驱直入,面对三人的防守直接低射破门,比分变为8-0,阿德里亚诺打入本场比赛第五球。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大连实德队8-0血洗延边长白虎队顺利晋级。

  河南建业2-0重庆力帆

  由于本场比赛力帆主帅唐尧东与河南建业球员黄希扬均将上演反戈一击,因此十分引人关注。第42分钟,力帆后卫解围球踢在徐洋身上,高梵抢到第二点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死角,比分变为1-0。第77分钟,高梵前场突破被断,卡通戈中路直接远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为2-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南建业队2-0战胜重庆力帆队挺进下一轮。7月18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

  大连阿尔滨2-1北京理工

  上赛季双方中甲联赛中曾经两度交手,大连阿尔滨队双杀北理工。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4分钟,北理工球员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兆军点球轻松命中,比分变为1-0。第42分钟,王伟防守失误停球直接给了周通,周通迎球射门入网,比分变为2-0。第60分钟,罗德里格斯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开出,李-阿迪冒顶,阿隆索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扳回一分,比分变为2-1。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1战胜北理工队晋级下一轮,7月18日他们将迎来沈阳沈北队的挑战。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