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实德狂胜申花涉险过关 中乙队覆没

2012年06月28日0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上海申鑫4-6(点球)沈阳沈北

  上海申鑫队与沈阳沈北队在足协杯第三轮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25分钟,客队沈阳沈北率先打破僵局,弗拉迪米尔禁区内拿球转身,左脚低射破门,申鑫0-1沈北。第39分钟,申鑫终于追平比分,安东尼奥左翼传中,江晓辰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第46分钟,安东尼奥中线前两米处转身突破,对方雷永驰被红牌罚下。紧接着,朱家伟前点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球进,2-1。第56分钟,主裁判罚徐文假摔,还给了徐文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申鑫队也被罚下一人。随后沈阳沈北队刘乐左边路四十五度传中,球直接飞入了球门后角,2-2。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双方战成2-4,沈阳沈北以总比分6-4淘汰申鑫晋级下轮,他们接下来将迎战大连阿尔滨。

  广州富力3-2湖南浏阳河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队便掀起了猛烈攻势,第3分钟,广州富力队打出快速反击,拉斐尔射门被挡出后,陈真将球碰进自家大门,比分变为1-0,广州富力队一球领先。第34分钟,湖南浏阳河队打出快速反击,路姜传球卡多索,后者直接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湖南浏阳河队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湖南浏阳河队打出快速反击,白岳轩抽射击中门柱后入网,湖南浏阳河队将比分反超,比分变为1-2。第55分钟,唐淼快速突破后传中,达维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2。

  第66分钟,广州富力队打出精彩配合,达维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3-2。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广州富力队3-2战胜湖南浏阳河队艰难挺进下一轮,7月18日他们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

  杭州绿城3-0上海特莱士

  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特莱士的挑战,第9分钟,杭州绿城的长传送到前场,马佐拉接球后晃开特莱士门将,随即将球传到门前,接应的谢鹏飞推射空门得手,帮助杭州取得1-0的领先。第59分钟。绿城队发动反击。丁东浩右路强行传中。冯刚跟上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射门。特莱士门将孙乐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杭州绿城2-0领先。第69分钟,杭州绿城锁定胜局,冯刚在皮球出底线之前截住皮球,随后将球送入禁区造成特莱士后防线的混乱,汪嵩捡漏补射空门得手,杭州绿城3-0领先。最终,杭州绿城3-0轻松取胜后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成都谢菲联。

  江苏舜天5-6(点球)成都谢菲联

  本轮江苏舜天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第14分钟,江苏舜天取得领先,吉翔利用对方门将王毅的停球失误打入一球,舜天1-0谢菲联。第70分钟,谢菲联开出左侧角球,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扑出,替补出场的高翔球门前跟上补射将球打进,舜天1-1谢菲联。90分钟内双方打成1-1,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舜天队刘建业将点球罚失,最终谢菲联以总比分6-5战胜舜天晋级,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杭州绿城。

  青岛中能4-0贵州智诚

  青岛中能迎来贵州智诚队的挑战,第41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魏仁杰将角球开到禁区内,沙一博乱战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网窝,1-0,青岛中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宋文杰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宋文杰轻巧推射,皮球缓慢滚入球门,青岛中能队2-0领先。第77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姚江山任意球横向开到禁区,沙一博抢点头球攻门得手,3-0,沙一博梅开二度帮助青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第93分钟,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后场长传吊入前场右路,朱建荣再横向传中,逄志泉快速拍马赶到,得球后轻松推射,球进。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4-0战胜来访的贵州队,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北京国安。

  注:贵州人和VS广东日之泉将于7月4日比赛。(搜狐体育 大树)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