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锦标赛马汉65杆半程领跑 伍兹68杆并列第11

2012年06月30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6月30日,AT&T全美锦标赛第二次比赛在国会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昨天单独领先的波-范佩特(Bo Van Pelt)今天交出73(+2)杆的成绩从榜首滑落至并列第11名,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美国人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交出65(-6)杆的全场最低杆以总成绩-7单独领跑,布伦顿-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以及罗伯特-加里格斯(Robert Garrigus)三人以2杆之差并列第二,维杰-辛格(Vijay Singh)等5人以-4杆并列第五,前十球员间的最大差距被拉开到了4杆。首轮交出72杆的伍兹今天状态反弹,打出红字68(-3)杆并列第11名,和领跑的马汉相差5杆。

  万人瞩目的伍兹今天的状态相比首轮比赛有所反弹,虽然和同胞亨特-马汉之间的差距被拉开到了5杆,但至少伍兹打出了两天来的首次红字成绩。从后九洞出发的他虽然吞下1个柏忌,但同时也抓下2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在前6洞顺利保帕之后,第16洞,PAR5,579码,伍兹开球非常好,球落在球道中央,剩下245码,第二杆伍兹用球道木直接将球攻上果岭,距离旗杆48英尺老鹰推杆,在仔细看线之后,伍兹稳稳地将球推进洞,射下老鹰。不仅绳圈外的球迷们集体欢呼,伍兹自己也握拳振臂鼓劲。转场后第1洞,开球稍稍偏左落在长草中,导致伍兹第二杆接连出现失误依旧落在果岭左边沙坑前的长草里,救上果岭后错失6英尺保帕推吞下今天唯一1个柏忌。第5洞,伍兹精准的铁杆直接将球停在距离旗杆7英尺的地方,抓下小鸟。第8洞,四杆洞,第二杆他更是将球稳稳停在洞口2英尺处,死鸟。相比昨天,伍兹今天的表现更加稳定,人们看到他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巧合的是,连续两天伍兹的开球准确率和平均上果岭率都一模一样,61%的平均上果岭率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36名,两天一共打出27个帕排名第四。“第14,15洞保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伍兹说,“你不可能一整天都发挥完美,那样太困难了,很多时候你救帕非常关键,今天我做到了!在场上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足够的耐心,能打出六字头是个不错的成绩,我很高兴。”

  和达斯汀-约翰逊同组的亨特-马汉今天的表现不得不说堪称完美,如果说唯一的遗憾就是在第2洞三杆洞开球进果岭右前方的沙坑,切上果岭后错失13英尺推杆吞下今天唯一的柏忌。今天平均上果岭率竟然达到了惊人的83%,开球准确率更是达到了86%,成为他打出好成绩的关键。两天77.8%的平均上果岭率在球员中排名第一,开球准确率也排名第三。出发第1洞就抓下2英尺的死鸟,开了个好头。从第1洞出发的马汉前九洞抓下6只鸟,令人瞠目结舌。精准的铁杆总是能将球停在旗杆5英尺之内的地方,第4洞抓下3英尺小鸟,第6洞PAR5两杆攻上果岭,球滑洞而过错失老鹰球。第8洞抓下5英尺小鸟,第9洞即使在第二杆掉进果岭前方沙坑的困境下,精准的推杆依旧使他28英尺长推抓鸟。半场6只小鸟为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转场后发挥更是稳定,第16洞抓下7英尺小鸟,第18洞又抓下12英尺小鸟完美收官,零柏忌。如果本周马汉能问鼎冠军,他将超越杰森-杜夫纳登基联邦杯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今天天气非常炎热,很多球员打得非常艰苦。”马汉说,“在这里,想要打出好成绩,必须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因为你的思想控制你的挥杆动作。比赛还有两天要打,所以每天都要注意打出的每一杆,谨慎小心,如果不留心,那你将为此付出代价。”两天过后,马汉以2杆优势单独领跑,在周末的比赛中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但就此说冠军已经到手还为时过早,因为在这片曾经举办过美国公开赛的场地上,没人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事儿。上周,马汉刚刚在比赛中打出单轮61杆,创下职业生涯单轮最好的成绩,去年也是在这儿,马汉在全美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二的成绩,这次是他夺冠的绝佳机会。

  另一位打出65(-6)杆全场最低杆的是美国人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在首轮交出74(+3)的糟糕成绩后,今天来了个超级大反弹。前九洞在第5,6,7,8洞连续抓下4只鸟,后九洞又在第15,16,18洞抓下3只小鸟,和马汉一样全场抓下7只鸟吞下1个柏忌,令人惊叹不已。也凭借今天的超级发挥,两轮过后特林加伊以总成绩-3杆上升51名位列单独第十名,落后领跑的马汉4杆进入周末的比赛。

  今天球员们在国会山庄面临的另一个挑战的就高温,超过42摄氏度的天气令人连呼吸都显得很困难。球员们不仅要征服难度极大的球场,还要面对高温的严酷考验。“在我的生命中,从来没经历过如此高温,太痛苦了。” 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说。能在如此艰苦的天气条件下打出好成绩晋级,球员们经历了一场苦战。“太荒唐了,炎热的天气让你在场上就想找个有风或者阴凉地呆着。”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说。并列第二的布伦顿-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今天双双交出69(-2)杆的成绩,而他们都是早晨出发,避免了酷暑的煎熬。“我们知道如何在高温下保持好状态,喝水非常重要,” 杰米-沃克尔说,“我们更担心绳圈外观看比赛的观众,以为他们在如此高温下要走这么多路” 罗伯特-加里格斯(Robert Garrigus)今天打出67(-4)杆的好成绩,两轮过后并列第二,对于高温,他也表示这将使得球场变得完全不同。

  炎热的天气对于其他球员或许非常难熬,但对于伍兹来说却早已适应,“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伍兹说,“我在马来西亚这样炎热的城市曾获得过很好的成绩,就好像今天这样,并列连续几天持续高温。”如果后面两天的天气依旧没有好转,意味着周末的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艰苦。(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