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一梅已能完成基本步伐移动 赞范琳琳顶得不错

2012年07月01日23: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仑7月1日电(记者 李旭)“现在整体感觉还行,没有太大反映。”但是王一梅知道不能太心急,“还是要再观察一段时间,再看是否能与队伍进行合练。”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天,被教练、队员、球迷牵肠挂肚的王一梅终于出现在北仑,向国家队报道。

  作为中国女排主攻位置上的尖刀,大梅在4月末的一次训练中右脚脚踝韧带撕裂,5月2日接受手术治疗。据医生透露手术非常成功,预计需要六周时间恢复,大约六月下旬可以进行行走、弹跳等适应性恢复训练。

  尽管在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0-3不敌美国未能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但无疑,大梅的回归让很多人的视线从连败上转移出来。

  “整个恢复过程都是按照医生的要求,争取能够每堂课都按医生的要求完成。”大梅的训练恢复在身体和心理上双管齐下,“现在,基本的打防、基本的步伐移动都可以了。”

  不过,王一梅也坦言,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能操之过急,“刚回到队里还是不能过于急躁,还是要再观察一段时间,再看是否能与队伍进行合练。”

  本届大奖赛,中国队之所以连续品尝败绩,重要原因便是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调整攻时攻击手无法下球,因此小将范琳琳备受质疑。对此,王一梅表示:“范琳琳顶的很不错,大赛经验少,达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好了。”但无论如何,大梅的归来对于目前的中国女排绝对是巨大利好,正如俞觉敏说的,“或许王一梅无法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在去年世界杯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她是目前队里最有威胁的主攻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