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愿赴魔术当头牌 不反对湖人拿他换霍华德

2012年07月02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霍华德再一次提出了转会的申请,这次魔兽走人似乎没有什么悬念了。据多个消息源的爆料称,洛杉矶湖人已经与魔术商议了霍华德的交易,其中安德鲁-拜纳姆是交易的筹码,拜纳姆是如何打算的?他表示不会反对湖人拿他交换魔术中锋霍华德,相反他还很乐意去。

  一位接近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的阵营的人士爆料称,拜纳姆方面认为能够在湖人打球肯定很好,可是假如湖人将拜纳姆作为交易筹码,将其送到魔术去交换霍华德,他也能够接受。

  拜纳姆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在湖人有科比在,拜纳姆始终难以成为湖人的王牌球员,而去了奥兰多,霍华德的离开,让拜纳姆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所以他不仅不反对湖人用他去交易,相反还有点高兴的味道。

  湖人在六月执行了拜纳姆的最后一年价值1610万美元的合同,2013年的9月份拜纳姆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尽管湖人已经表态,很快将会与拜纳姆进行续约的谈判,可是科比和加索尔在2013-14赛季的薪金接近5000万美元,留给拜纳姆的也不会太多了。

  拜纳姆肯定希望在明年的6月份之前拿到一份顶薪的合同,他还只有24岁,并且在2011-12赛季表现不错,在总共出战了60场常规赛里面,拜纳姆拿到18.7分、11.8个篮板、1.4次助攻、1.9次封盖,其中得分和篮板两项技术统计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拜纳姆愿意接受作为交易筹码的想法,早在今年的三月份就有了,当时拜纳姆也是面对会被湖人当中交易筹码的流言,他没有拒绝的意思,“假如湖人真的要推动什么交易,并且我成为了交易霍华德的筹码,我觉得我没有问题,去奥兰多我是可以接受的。” 拜纳姆说。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